为支持天水马铃薯淀粉开拓出口市场,天水海关强化线上线下联动,指导企业做好原料验收、加工关键控制点等重点生产环节质量管控,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同时,该关充分应用“互联网+海关”“单一窗口”等平台,推动海关业务“一站式”线上办理,优化关企对接机制,选派专人从申报、检验检疫、出证等环节全流程指导,最大限度压缩通关时限。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龙8游戏在线

      被告、第三人均认为系争房屋实际上为被告和第三人共有,被告无权自行处分。法院认为,首先,对于该主张,被告及第三人并未提供相应证据予以证明。系争房屋虽由第三人出资,但被告购买系争房屋后,产权仅登记在其一人名下;根据倪某甲、王某某签订的《婚前协议书》,王某某放弃婚后首套由倪某甲父母出资购买并登记在倪某甲一人名下之房产所有权即系争房屋所有权,因此《协议书》第2条倪某甲处分的系其个人财产;其次,倪某乙、汤某某通过买卖形式加名并各享有系争房屋1%的产权份额系发生在倪某甲、王某某签订《协议书》之后,不影响倪某甲之前对系争房屋50%产权份额进行处分的效力。因此对于被告及第三人的前述抗辩,法院不予采纳。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不能简单以留痕多少、上报材料多少来评判工作好坏”,“要控制各级开展监督检查的总量和频次,同类事项可以合并的要合并进行,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完善考核办法,推动简单考“材料”、查“痕迹”向重点考成效、看“潜绩”转变,把干部从繁复考核中解脱出来,把更多精力用到抓落实上。(撰稿:施莲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079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叶时芸LV7六年级
      2楼
      柳州市柳南区:红桥“四部曲”,提升微治理
      2024/03/29   来自普兰店市
      9回复
    • 党天淑LV4大学四年级
      3楼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政法力量——政法机关推进新时代平安中国建设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6回复
    • 陆时发LV7幼儿园
      4楼
      让革命文物成为“大思政课”的活教材
      2024/03/29   来自东宁市
      1回复
    • 娄星怡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高端访谈丨“巴基斯坦和中国携手共同发展、繁荣、进步”——访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
      2024/03/29   来自伊宁市
      0回复
    • 蔡烁壮LV2大学三年级
      6楼
      《五月十二月》:通往虚无的迷宫
      2024/03/29   来自侯马市
      1回复
    • 蓝旭飘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滴滴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2024/03/29   来自万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通讯丨在法国,听他们讲述“我的中国缘”#

      莘江学

      2
    • #俄官员称美国恐袭警告是诡计#

      刘桂雨

      7
    • #青海新能源装机占比超六成#

      景桂行

      4
    • #达沃斯观察:世界眼光望向中国

      苗珍彦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