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不能简单以留痕多少、上报材料多少来评判工作好坏”,“要控制各级开展监督检查的总量和频次,同类事项可以合并的要合并进行,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完善考核办法,推动简单考“材料”、查“痕迹”向重点考成效、看“潜绩”转变,把干部从繁复考核中解脱出来,把更多精力用到抓落实上。

      行走辽沈大地,打开手机地图,输入“雷锋”两个字,“雷锋岗”“雷锋路”“雷锋小学”“雷锋纪念馆”等总会在离你不远的地方出现。作为雷锋精神发祥地和全国学雷锋活动策源地,60多年来,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再到每一个人,雷锋精神在辽沈大地生根发芽、薪火相传。

 

爱体育ios下载

      关于网络问题,回复中表示,为推进小区网线问题有实质性解决进度,马庄街道已与物业沟通,由物业牵头协调开通网线的具体工作。2023年年底,物业公司与相关单位初步达成一致意见,运营商设计方案上报审批后按规定有序开展施工。2024年3月14日施工单位已经进场,待施工结束由市通管办完成验收,即可正常办理宽带,预计最快4月底前后可完成该项工作。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陈戌源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其在中国足协任职期间,为多个足球俱乐部和地方足协在赛事安排、联赛晋级、裁判判罚等事项上谋取不正当利益,严重破坏足球领域公平竞争秩序和行业生态环境,给国家足球事业造成严重损害;为他人谋取职务提拔、调整,具有酌定从重处罚情节。鉴于其受贿400万元系未遂;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主动交代监察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揭发他人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具有立功表现;认罪悔罪,积极退赃,受贿赃款已全部追缴,依法可以对其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撰稿:耿茂清)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37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章羽瑞LV4六年级
      2楼
      屠呦呦入围BBC"20世纪最伟大科学家"
      2024/03/29   来自揭阳市
      7回复
    • 利筠群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上山文化”的美术猜想
      2024/03/29   来自辽源市
      7回复
    • 宣薇灵LV1幼儿园
      4楼
      日本小林制药一保健品致多死上百人住院,国内售卖吗?吃坏了该怎么索赔?
      2024/03/29   来自东兴市
      8回复
    • 闻祥巧LV6大学三年级
      5楼
      CCMT看展指南,以硬核科技蓬勃发展新质生产...
      2024/03/29   来自厦门市
      7回复
    • 童芳涛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克宫:普京总统向南非总统介绍俄方对乌克兰局势的基本评估
      2024/03/29   来自从化市
      4回复
    • 阎茜航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见顶的ChatGPT?
      2024/03/29   来自库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14版生态 - 辽宁计划今年完成造林面积110万亩#

      宗政阅秋

      0
    • #【光明论坛】适应新质生产力要求 加快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东爱芝

      1
    • #法国:巴黎市中心燃气泄漏引发爆炸——已致3人死亡 40多人受伤#

      唐元丹

      3
    • #i人的gap day治愈时刻

      项菡兴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