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快速增长的金融纠纷案件,2022年3月,玉州区法院将名山法庭打造为该院涉金融案件审判专业法庭,负责审理辖区涉金融纠纷案。在人少案多的情况下,该庭结合金融案件特点,探索开展“要素式”审判,归纳总结出类案要素,形成要素表格,预先发放给各金融机构,指导金融机构提交“要素式”起诉状。通过“要素式”审判,玉州区法院实现了金融审判工作的批量立案、批量庭审、批量出具法律文书等。

      申诉人李某某是一名盗窃案的被害人,因家庭困难,到检察院提请刑事申诉。她收入低微,并独自养育两个正在上学的未成年子女,一家三口挤在租住的十余平米的房间里。了解到李某某的诉求与困难,该院检察长陈治立即与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恩岳协商,解决她们一家三口住房难、无力承担租金等问题。后来,更为李某某开启“绿色通道”,由当地村委为当事人申请公租房,并减免租金。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一直坚持的理念。

 

ku平台app下载

      3月25日,国台办发布消息称,马英九先生将率台湾青年于4月1日至11日到广东、陕西、北京等地寻根、交流,参加“甲辰(2024)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等活动并参访。当天在北京参加由中华文化学院、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共同主办的“两岸学者面对面”系列活动的台湾著名作家、诗人杨渡谈及此事时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在追根溯源上,它是一个文化上的寻根。两岸应该有一种和平、友善、互助的正面力量,像马英九这样就挺好,民间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也很好。

 

      据“南通发布”消息,3月25日,南通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禁止制造、销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的通告》,在全市范围内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制造、销售冥币纸钱、纸扎实物等封建迷信殡葬用品,违反规定的,由县级以上民政部门会同同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予以没收,可以并处制造、销售金额1倍以上3倍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撰稿:盛利菡)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34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冯韵富LV8六年级
      2楼
      2019发射“嫦娥五号” 2020首次探测火星 看中国航天这一波神操作!
      2024/03/28   来自任丘市
      2回复
    • 梁芝馥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国民经济恢复向好 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2024/03/28   来自津市市
      7回复
    • 阮卿群LV0幼儿园
      4楼
      壮大老年文旅 增进银发福祉
      2024/03/28   来自乐山市
      2回复
    • 溥翔菊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推动医养结合服务发展壮大(人民时评)
      2024/03/28   来自怀仁市
      3回复
    • 东英贞LV1大学三年级
      6楼
      董军会见柬埔寨陆军司令
      2024/03/28   来自温州市
      1回复
    • 燕玲菊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大连通报3例确诊病例详情,在海产品企业外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
      2024/03/28   来自禹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全媒+丨云南向世界发出“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国际邀请#

      令狐香园

      8
    • #综述|中洪建交一周年 合作展现蓬勃活力#

      柯国琪

      8
    • #中国建筑: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28.6%#

      龙壮芸

      4
    • #Right on cue

      柯蓉唯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