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在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过程中强化与相关执法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立足批捕、起诉职能,切实履行指控证明犯罪主导责任;秉持客观公正立场,该严则严、当宽则宽,确保依法准确适用;强化内外部监督制约,防范廉政风险;加强政治、业务建设,着力提升办案能力。最高检专门制作法治宣传片,以浅显、新颖的动漫形式阐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在公安部大力支持下,2020年7月起在全国看守所、派出所、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循环滚动播放,一些犯罪嫌疑人受感召后主动认罪认罚。

      在23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由香港警察足球会警官队对阵贵州“村超”寨蒿村足球队。面对对手比自己小10岁甚至20岁的球员,48岁的香港警务处高级警司陈宪钧与队友们顶着高温在球场上防守、进攻,当看到寨蒿村足球队高二年级的球员陆虹六“千里走单骑,长途奔袭破门”打进首球时,香港警察足球会的队友们则是接连发出惊叹与赞赏。香港警察足球会虽然在首场比赛中告负,但是他们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永乐邀请码

      作为林公文化的发祥地,近年来,周宁县以林公为媒,不断加强与台湾在传统文化传承、非遗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祈福活动期间举办了林公文化恳谈会,周宁、台湾两地人士围绕林公文化的传承和保护、林公文化品牌建设、两岸文化交流等方面建言献策。“我们将通过一系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和内容让林公文化在台湾发扬光大。”台湾同胞何以茹说。

 

      年轻的汪新单兵作战翻出车窗跑出去很远去追小偷,让我想起了我刚参警的样子。这张照片拍摄于13年前,那时的我刚刚走出警校成为一名铁路警察,在辽西的一个小站工作。查验进站旅客身份证件时,一个旅客拒不出示证件,我一路穷追不舍赶到站台,执意核查比对了他的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放行,然后有了这张“终于查到身份证之后开心又自豪”地跟绿皮火车的合影。那时的我像刚参警的汪新一样,稚嫩鲁莽,也满腔赤诚。(撰稿:房芳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761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师力滢LV7六年级
      2楼
      我国首个青藏高原大气水热立体观测网络平台建成
      2024/03/29   来自东营市
      2回复
    • 章鸣平LV6大学四年级
      3楼
      那年今日|他让世界记住了中国功夫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5回复
    • 向厚澜LV3幼儿园
      4楼
      江西南昌:春日育秧忙
      2024/03/29   来自大连市
      8回复
    • 成嘉义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春走基层|一台“村晚”红火了29年
      2024/03/29   来自界首市
      4回复
    • 董霞黛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全球连线丨巴中友谊是变动世界的稳定力量——访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
      2024/03/29   来自成都市
      5回复
    • 宰纪飞LV9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年画描绘美好生活
      2024/03/29   来自河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多元破解“老”难题 服务托起“夕阳红”#

      习琰敬

      5
    • #罗兴亚难民海上偷渡#

      胥瑗璐

      8
    • #在“寻链”“引链”中“固链”“强链”——安徽滁州开年经济一线见闻#

      温月琰

      5
    • #​拜登对以色列发出“最强烈警告”

      宗政仪阳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