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是群众的“养命钱”,也是重要的公共资金。如今,冒领养老金的现象日益增多,造成了国有财产的流失。为进一步推进源头治理,堵塞养老金管理漏洞,畅通养老金领取人员信息共享渠道,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邀请该县人社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7家单位,就进一步规范养老金管理问题召开联席会,协商拟定了《关于规范死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服刑等人员基本养老金管理工作协调机制》,形成区域养老保险基金安全规范运行司法联动保障的工作合力,为规范养老金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助推行政机关提升治理能力,杜绝国有资金流失风险。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就是以保障生态功能和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实施分区域差异化精准管控的环境管理制度。一个地方的开发建设中,什么项目允许建设,什么项目要考虑重新选址,都与之有关。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公开发布,为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科学指导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提供了行动指南。

 

733131ocm灭庄五码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核心特征在于空间化、集成化和精细化,将各分区的生态环境管控要求集成并落实到不同管控单元,确定差异化的生态环境准入清单。”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刘毅说。目前,国家与地方高效联动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数据管理平台和应用系统已建成,初步形成全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一张图”管理。

 

      德令哈市从土壤质地、盐渍化程度、年降水量和灌溉条件等因素分析盐碱荒(草)地开发潜力,梳理盐碱地16.7万亩。实施盐碱地改良工程,结合土地整治项目,采取工程、农艺、生物、化学等综合措施,陆续将利用相对条件好,提升难度小,增产潜力空间大的盐碱地改造为“田成方、渠相通、路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盐能降”的良田,初步实现了治碱、补地、增粮、惠民的预期目标,唤醒了“沉睡”的耕地资源,为海西州乃至青海省盐碱地改造改良提供了示范样板。(撰稿:虞河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312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狄彩山LV3六年级
      2楼
      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去世
      2024/03/29   来自赣榆市
      1回复
    • 唐富爱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新春走基层|记者手记:在黄河入海口,看见巡河员的坚守
      2024/03/29   来自宣城市
      6回复
    • 连磊坚LV9幼儿园
      4楼
      上线仅30秒,索尼第一方游戏《地平线:西之绝境》PC版被迅速破解
      2024/03/29   来自塔城市
      7回复
    • 昌亚壮LV2大学三年级
      5楼
      05版要闻 - 全国版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首次发布
      2024/03/29   来自绥化市
      6回复
    • 孙永敬LV5大学三年级
      6楼
      欧姆龙状态监视解决方案:兼顾复杂环境下的...
      2024/03/29   来自长乐市
      8回复
    • 轩辕平荷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联播快讯:华北黄淮江淮雾和霾持续
      2024/03/29   来自莱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四部门:加强用水定额管理 规范用水计量和水价制度#

      诸伦顺

      0
    • #广西北海市海城区:筑巢引凤融合发展 谱写全域旅游新篇#

      成楠朗

      2
    • #全国开展工伤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试点#

      诸葛天艳

      7
    • #从“云端”到身边再抵心田

      朱云澜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