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坚决落实“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的重要要求。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全力做好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别是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电信网络诈骗、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等犯罪,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化打击治理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坚持空间均衡。立足流域整体和水资源空间均衡配置,科学推进实施以南水北调工程为代表的137处重大跨流域、跨区域引调水工程,“南北调配、东西互济”的水资源配置格局初步形成,我国水利工程供水能力超9000亿立方米。新增改善灌溉面积约3.6亿亩,新增高效节水灌溉面积约1.5亿亩,耕地灌溉率达55%,为粮食连年丰收提供了有力支撑。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

 

by66636.com网站

      在固原市原州区检察院,应勇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去年一年不捕率、不诉率分别是多少?”“‘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醉驾案件的意见在执行中有没有问题?”“近两年未成年人犯罪上升了还是下降了?”应勇详细了解基层检察院监督办案、法律政策适用等情况。他强调,基层检察院是检察工作的基石,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基层检察工作要贴近群众、贴近民生,更加注重司法便利、司法效率,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检察为民。要主动适应刑事犯罪结构变化,借鉴醉驾治理经验,积极探索构建轻罪治理体系。要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坚持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零容忍”,深化综合履职,以检察司法保护促进“六大保护”,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法治蓝天。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治理,对未成年人实施的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等严重犯罪,符合核准追诉条件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积极协调推动专门学校建设,健全罪错未成年人分级干预机制,加大教育矫治力度,携手各方坚决遏制未成年人犯罪上升势头。

 

      收到留言,营山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局经核查了解,回复如下:目前,营山县农产品加工企业主要集中在县经开区内,共有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20户,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培育有杰臻食品、天府臻信、通宝食品、竹宇食品等一批名特优农副产品加工企业,主要涉及产品有食用植物油加工、优质大米、肉制品及副产品加工、稻谷加工等12个品类。(撰稿:贺勇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25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申聪超LV8六年级
      2楼
      「共青团中央」从“莱猪”“加牛”到“洗白”核污水,民进党媚外害台无底线!
      2024/03/29   来自安庆市
      3回复
    • 夏侯艺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职名单
      2024/03/29   来自四会市
      9回复
    • 柯良晨LV6幼儿园
      4楼
      中方呼吁苏丹冲突双方尽快实现斋月停火
      2024/03/29   来自海东市
      6回复
    • 赖洋友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新一轮汽车以旧换新,将如何拉动汽车消费?
      2024/03/29   来自乌鲁木齐市
      0回复
    • 黎江策LV0大学三年级
      6楼
      必胜客广湛两地送暖心年夜饭 致敬抗疫城市守护者
      2024/03/29   来自勉县市
      1回复
    • 蔡杰妍LV5大学四年级
      7楼
      美国中央司令部23日说,美军对伊拉克境内三处设施实施了打击
      2024/03/29   来自青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上调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速#

      鲍富唯

      1
    • #东京股市大跌#

      周凝雁

      3
    • #《新闻调查》 20231223 凤阳村的老人们#

      汤萱贝

      0
    • #江苏实现行政村“村村有5G”

      胡淑功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