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去年共对68家参与考核指标评价单位提出230余条精减改进建议,削减压缩开会、发文等评价条目350余条。“考核的初衷是为了提升工作质量,但是过于复杂的考核会让基层不堪重负。我们将继续通过对考核指标的‘瘦身’,防止‘材料考核’‘搭便车考核’等。”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宝力高说。

      为减少、消除影响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不良因素,修订草案新增“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不得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文身”条款。根据规定,文身服务提供者应当在显著位置标明不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对难以判明是否是未成年人的,文身服务提供者应当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如若违规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的,将由相关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

 

365英国上市官网站官网

      早春二月,吉林长春公主岭市,仍是春寒料峭,棕黑色的土地上,可见白雪零星。大榆树镇李家屯村,机械轰鸣,东西两侧地块,各有一台挖掘机在作业,一条2米深、近千米长的田间排水渠已见雏形。“咱这春播就要开始,得先把农业基础设施建成用好。”东兴隆合作社理事长李振军告诉记者。

 

      相比过去,新时代改革开放具有许多新的内涵和特点,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制度建设的分量。改革更多面对的是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对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求更强,建章立制、构建体系的任务更重。以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为例。2015年,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河北,公开通报一针见血、直指病灶。习近平总书记给予肯定,认为督察“发现了问题,敲响了警钟,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整改方向”。当地立行立改,推动生态环境实现根本性好转。以中央环保督察制度为突破口,实施省以下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建立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终身追究制、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林长制、构建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通过更有力的举措保护和修复生态,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环境,使美丽中国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正是始终把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深化改革带动相关领域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实现“当下改”与“长久立”的深度融合、高效联动。(撰稿:章亚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72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金芳燕LV2六年级
      2楼
      俄罗斯暂停向北极理事会缴纳年费
      2024/03/29   来自唐山市
      9回复
    • 习莲承LV9大学四年级
      3楼
      SpaceX计划下周“星舟”第三次试飞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8回复
    • 惠健冠LV1幼儿园
      4楼
      日本东京的染井吉野樱预计21日开花
      2024/03/29   来自临海市
      6回复
    • 祝琪柔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一图读懂|8月,7.6万件群众诉求在“领导留言板”上获回应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4回复
    • 令狐兰玲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应对人口老龄化,记忆门诊如何更好“把记忆留住”?
      2024/03/29   来自沁阳市
      6回复
    • 太叔豪民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央视快评丨读懂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
      2024/03/29   来自伊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陕西白河:春耕农忙时 书记显担当#

      黎海宁

      1
    • #理清抓手,讲明方法——湖北“新春第一会”别开生面#

      闻瑾时

      4
    • #外交部:美国如果一门心思打压中国只会害了自己#

      卢梵婕

      5
    • #“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经济形势系列报告会第四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袁博英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