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司法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自今年3月至12月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将缩短办证期限、进一步精减证明材料、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数字赋能、优化资源配置等列入主要任务,要求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办证耗时长、多次跑等突出问题。

      室内赛的良好表现,也为选手们在室外赛增添了信心。女子跨栏名将吴艳妮此前已达到巴黎奥运会女子100米栏参赛标准,在济南进行的第三站大奖赛中,她又跑出8秒11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女子60米栏冠军。在南京进行的第四站比赛中,朱胜龙以7秒63的成绩夺得男子60米栏冠军。“希望在室外赛中顺利达到巴黎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参赛标准,并在奥运赛场跑出理想名次。”朱胜龙说。

 

博鱼体育在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不断推动公安机关党建和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过硬队伍。要抓住干部这个决定性因素,做深做实政治素质考察、日常考核纪实、干部队伍调研等工作,真正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一体推进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让他们在公安斗争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确保公安事业后继有人。

 

      据了解,国家林草局近期联合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民政部、应急管理部等多部门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大兴安岭林区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实施方案》,并向火灾多发地区紧急调拨森林草原防火物资。其中,《大兴安岭林区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实施方案》明确了大兴安岭林区森林草原防火联防联控合作具体区域,确定了协同做好火灾预防、协同做好火情处置、加强支撑体系建设三方面主要任务。(撰稿:高哲颖)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79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宁斌鹏LV2六年级
      2楼
      水利部:持续提升南水北调工程综合效益
      2024/03/29   来自河津市
      3回复
    • 韦子翔LV5大学四年级
      3楼
      学习原声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2024/03/29   来自西藏市
      0回复
    • 包贵昌LV8幼儿园
      4楼
      护生态也是富口袋(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南安市
      3回复
    • 卓言静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来论|不断提升适老化改造水平
      2024/03/29   来自瑞安市
      6回复
    • 卢竹宏LV2大学三年级
      6楼
      新一轮国企改革迎关键年 产业整合发力“新赛道”
      2024/03/29   来自宁乡市
      1回复
    • 钱启宝LV4大学四年级
      7楼
      不以山海为远
      2024/03/29   来自阜新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双石|对“毛泽东长征过城步考”的评析|对“毛泽东长征过城步考”的评析#

      农香素

      1
    • #秘鲁新部长会议主席宣誓就职#

      翁榕娟

      9
    • #持续更新丨莫斯科州音乐厅恐袭现场已发现137具尸体,含3名儿童#

      关苇利

      2
    • #外卖从天而降:让科技创新在市场浪潮中畅游

      柳学中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