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去年共对68家参与考核指标评价单位提出230余条精减改进建议,削减压缩开会、发文等评价条目350余条。“考核的初衷是为了提升工作质量,但是过于复杂的考核会让基层不堪重负。我们将继续通过对考核指标的‘瘦身’,防止‘材料考核’‘搭便车考核’等。”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宝力高说。

      2000年以来,我国相继发布了地表水、大气、噪声环境功能区划、生态功能区划,推动生态保护红线和流域水环境控制单元划定,初步建立了不同生态环境要素的空间分区及管控体系。但由于我国生态环境空间异质性明显,针对单一区域、线、点上的局部微观管理已不能满足系统性治理需求,需要更加精细化的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更好支撑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品特轩高手之家官网

      阿迪昂表示,很荣幸应邀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领略中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充满活力的发展。不久前,瑙鲁决定站在历史正确一边,在承认和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同中国恢复外交关系,这是瑙中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翻开了瑙鲁国家发展和瑙中关系的新篇章。瑙鲁高度赞赏中方一贯坚持大小国家一律平等,愿恪守一个中国原则,不断深化对华合作,以瑙中复交为重要契机,同中方相互尊重、增进理解,加强人员往来和各领域合作,学习借鉴中国经验,发展富有成果和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当今世界面临很多全球性挑战,唯有团结与合作,才能实现人类的共同进步与繁荣。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系列全球倡议具有重要意义。瑙方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同中方就应对气候变化加强合作。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出台《意见》目的是保障生态功能、改善环境质量。在这一过程中,各方面要坚决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充分尊重自然规律和区域差异,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撰稿:庾浩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16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江锦婷LV9六年级
      2楼
      联合国机构报告:迁徙动物物种灭绝风险增加
      2024/03/29   来自嘉峪关市
      3回复
    • 吴会纪LV0大学四年级
      3楼
      福岛核电站辐射水泄漏或因人为失误
      2024/03/29   来自上虞市
      9回复
    • 阎心玉LV6幼儿园
      4楼
      有些什么普遍被认为不能被科学解释的问题其实已经被科学解释了?
      2024/03/29   来自滕州市
      8回复
    • 吉丽彬LV5大学三年级
      5楼
      第81集团军某旅融合培养缩短人才成长周期
      2024/03/29   来自桦甸市
      1回复
    • 伏枝韦LV8大学三年级
      6楼
      2011年-好莱坞巨星伊丽莎白·泰勒逝世
      2024/03/29   来自南充市
      8回复
    • 聂利广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如何迎接5G发展红利的下半场?中国联通2024年公众市场“全面5G化”
      2024/03/29   来自信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生态环境精准分区管控 让建设美丽中国有了“绿色标尺”#

      贺树冰

      7
    • #日本富雄丸山古坟挖出3枚青铜镜、多把梳子 曾出土日本最大铁剑#

      盛文锦

      7
    • #开新局辟新道,八桂大地征程急——南国壮乡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胥思发

      6
    • #“边城”花烛梦——重庆秀山非遗“龙凤花烛”传承发展见闻

      关洋星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