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工作大会战”期间,内蒙古边检总站共计查验出入境人员68.2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31.7万(辆、列、架)次,查获在控对象69人次查获在控对象、违法违规人员数分别同比上升68%、71%,受理执勤执法问题投诉数、前台关键项录入差错率同比下降100%、90%。查获走私案件7起,查获疑似赛加羚羊角3991根等一批走私物品,查缉管控能力进一步提升。

      那年夏天,天气很热,我在沈阳北站第四候车室执勤,正好赶上意外停水,近4个小时旅客没有开水喝。突然间来水后,旅客都挤到饮水处去接水喝。当时我发现有个老太太打水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我跑过去把老人扶了起来,帮她把水打了,就把她送回到座位。结果发现在老人的座位处有一个年轻小伙儿在那坐着,是他的同行人,老人说这个是她儿子,当时我就感觉不太对劲,儿子在这坐着,让岁数很大的妈妈去打水,很是反常,当时我就警觉了起来。当我把水杯递给小伙时,我发现他手臂上有纹身,这更引起我注意了,因为当时在那个年代,身上有纹身的大部分都是社会不法分子,哪有好人纹那玩意啊!当时我就跟他撒了个谎说“你跟我到办公室登个记,你母亲身体没有大碍的话,你们就可以走了。”到值班室之后,我问他,“你说实话,是不是有前科。”他承认后,我就觉得要重点核查一下。这是他母亲跟着也进屋了,把他儿子手腕上的手表摘了下来,在当时手表还是很值钱的,我就觉得更加可疑了,无缘无故为什么要摘手表呢,一定是觉得他儿子的事情暴露了。我立马给单位打电话汇报,没过多久就来消息了,这个男子涉嫌一起特大杀人案,正在被通缉。

 

9588.tv下载软件

      严管又是如何体现的?检察机关在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时,依法“能不捕的不捕、能不诉的不诉、能不判实刑的就提出适用缓刑的建议”。这些政策要真正落地,后续工作就应当跟上:谁来促进、检查落实涉案企业自我规范、守法合规经营?而不是简单的“案结事了”,经营中的违法犯罪可以不付出成本、只付出很不相称的极低成本。如果这样,对所有严格合规经营的企业而言,是不公平的,实质是不正当竞争,也无助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在这个大背景下,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3月,最高检启动涉案违法犯罪依法不捕、不诉、不判处实刑的企业合规监管试点工作,并确定上海市浦东新区、金山区检察院,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区检察院,江苏省张家港市检察院,山东省郯城县检察院为试点单位。目前,最高检还对此专设指导组深化研究、加强指导,积极探索、努力推出既体现从严司法,让违法犯罪付出应有代价,又最大限度降低追诉成本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合规制度,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制定出台《走访工作指引》23条工作措施,有效规范了走访流程、提升了走访实效。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充分发挥“警+X”调解机制,帮助化解一起历时7年的矛盾纠纷,稳控消除1起群体性事件苗头隐患。阿拉善边境管理支队成功化解1起涉及18名务工人员的劳资纠纷,帮助群众解决被拖欠工资260万元,进一步增强了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常宽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148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洪菲逸LV3六年级
      2楼
      香港弘扬中华文化办公室将于4月成立
      2024/03/29   来自荆门市
      1回复
    • 邵民盛LV2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大理市
      0回复
    • 许伟燕LV7幼儿园
      4楼
      胡塞武装称美英多次空袭也门西部
      2024/03/29   来自咸阳市
      4回复
    • 劳薇菡LV8大学三年级
      5楼
      青少年脊柱侧弯不可忽视(委员信箱)
      2024/03/29   来自那曲市
      9回复
    • 向功柔LV8大学三年级
      6楼
      啄木鸟每天这样duangduang疯狂用头撞树,为啥不会脑震荡?
      2024/03/29   来自河源市
      4回复
    • 欧之敬LV5大学四年级
      7楼
      中行22亿美元可持续发展类债券在伦交所上市
      2024/03/29   来自东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国家能源集团瞄准先进、聚焦主业 全力做好能源保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上官振茜

      1
    • #法国宪法委员会主席法比尤斯:当今世界需要法国和中国这样的大国#

      景亮时

      7
    • #“尔滨”火出圈透射出满满的文化自信#

      柏伟珊

      2
    • #今年前9个月我国人民币跨境收付38.9万亿元

      成荷江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