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当天的活动中,西部(重庆)科学城与重庆大学合作打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概念验证中心,以高校集聚区为中心建设环大学城创新生态圈,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更市场化、专业化。该中心将积极引进大学生项目注册落地,充分发挥概念验证、金融赋能、资源对接功能,把创意变为产品,把团队变为企业,联动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做好项目的孵化、输出、跟踪服务,打通科技成果迈出实验室的“最初一公里”。

 

多宝电子官网登陆

      检察机关是如何考量的呢?首先看刑事案件的整体情况:当前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和缓刑案件比例都比较大,也就是说现在多数案件为轻微刑事案件,占到80%左右;80%以上的案件是认罪的案件,所以是两个80%。也就是说,80%以上的案件,只要认罪认罚都可以适用这个制度。其次,最高检在2019年提出了一个70%左右的适用比例,就是要求各地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要达到70%左右的适用率。这个适用率,基于上述两个80%,是有科学依据的。

 

      天津港是我国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京津冀的海上门户、“一带一路”的海陆交汇点、服务对外开放的国际枢纽港。2019年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港码头考察时强调,经济要发展,国家要强大,交通特别是海运首先要强起来。要志在万里,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绿色港口,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共建“一带一路”。(撰稿:秦林永)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23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浦娟康LV2六年级
      2楼
      山东济南发掘161座战国中晚期至清代墓葬
      2024/03/28   来自咸宁市
      6回复
    • 韦厚丹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新华社消息|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
      2024/03/28   来自丽水市
      7回复
    • 柳仪爱LV9幼儿园
      4楼
      普京命令俄联邦安全局:逐一点名追查叛徒并无限期惩罚
      2024/03/28   来自哈密市
      9回复
    • 谈炎贞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深圳出台低空经济产业促进专项法规
      2024/03/28   来自大连市
      0回复
    • 汤璐萍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一图读懂|8月,7.6万件群众诉求在“领导留言板”上获回应
      2024/03/28   来自汉川市
      2回复
    • 邵萍梦LV2大学四年级
      7楼
      进博会越办越好 彰显中国高水平开放
      2024/03/28   来自嫩江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 数量保持全球第一#

      卓冠洁

      8
    • #河北沧州:企业家直通车“开”进县市区#

      陈德宁

      2
    • #锦绣中国年·特稿丨“乘龙”双向奔赴 共寻“诗和远方”——世界共享中国春节旅游季#

      华学河

      9
    • #新华社快讯:俄军一架伊尔-76运输机24日在别尔哥罗德州坠毁

      屈伊茜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