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民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到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地毯式、全覆盖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坚决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发案情况,民警联合社区干部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反诈、防诈意识。警民联手,全力营造了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反诈宣传覆盖率达到100%。截至2023年底,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率下降31.12%。

      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宋某毅犯行贿罪、受贿罪,向钦南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钦南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宋某毅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宋某毅为谋取职务提拔而行贿60万元,应认定为情节严重。宋某毅具有坦白等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以行贿罪判处宋某毅有期徒刑五年,与其所犯受贿罪进行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一审宣判后,在法定期限内没有上诉、抗诉,一审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

 

安博体育官方

      “一个个科技含量高、产业优势足、发展潜力大的项目签约落地,助力武清区重点产业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有效壮大主导产业集群。”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方包括宗申数引网、京津智算中心、国润储能、中道集团等,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智能轨道交通、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云数据应用等领域,含“新”量十足,为该区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了有力支撑。

 

      管仲老街是颍上县人流最大的商圈之一。今年28岁的快递小哥范孝龙主要负责这一片区的快递投送工作,平时也会来工会驿站歇歇脚。“有时候就来这里喝杯水、看看书,给手机充充电,下雨下雪的时候驿站有雨伞雨衣提供,工作人员都很热情,我们已经把这儿当成自己家了。”范孝龙说。(撰稿:吴韦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25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荆峰叶LV3六年级
      2楼
      临近春节,哪些人还在为欠薪发愁?
      2024/03/29   来自四平市
      1回复
    • 谭爱娇LV7大学四年级
      3楼
      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2024/03/29   来自无为市
      4回复
    • 晏晨胜LV3幼儿园
      4楼
      秀我中国|冬季的广西到底能有多浪漫
      2024/03/29   来自龙泉市
      0回复
    • 柳燕茂LV1大学三年级
      5楼
      测试“我为什么单身?”
      2024/03/29   来自临沂市
      8回复
    • 广伯雁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出手教减肥了,文内食谱可照着吃,赶快收藏!
      2024/03/29   来自樟树市
      8回复
    • 钱佳健LV5大学四年级
      7楼
      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
      2024/03/29   来自黄冈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30件流失海外珍贵文物回归!台湾同胞郑...#

      匡光翠

      7
    •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期待中国在约旦各领域加大投资——访约旦商会主席陶菲克#

      莫英勤

      5
    • #日本民企火箭首试运送卫星上天失败#

      龚莉丽

      8
    • #人工智能可能不会改变你的工作,但会改变政府

      邢紫姬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