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和平与发展是世界广大发展中国家所盼。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实践,为“全球南方”国家发展提供了参考。美国《地缘政治经济报告》创始人、外交政策专家贲杰民(Benjamin Norton)长期关注中国与“全球南方”的发展问题。在出席首届武夷论坛期间,贲杰民接受中新社“东西问”专访,围绕新质生产力、全球文明倡议等议题,探讨中国为“全球南方”发展提供的智慧。

 

王中王493333中特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确定的2023年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的学校名单,2023年,全省具有中等职业教育招生资格学校382所,其中教育部门主管的学校263所〔中职学校220所,高职学校(五年一贯制)41所,本科院校(五年制师范定向生)2所〕,人社部门主管的学校119所(技师学院13所,高级技工学校26所,技工学校80所)。它们包括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的江西省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江西省商务厅主管的江西省商务学校、江西省商务技师学院;江西省水利厅主管的江西省水利水电学校、江西省水利工程技师学院等。

 

      随后,央视新闻不断跟进,为关心现场救援、关注调查结果的各平台网友持续更新事件进展,总计发稿35条,阅读量近2000万。23日12时起,央视新闻客户端开启“正直播”,以直播态方式实时聚焦恐袭现场,全网播放量超1800万。央视新闻共25个微博话题登上热搜,主话题#莫斯科遭遇恐怖袭击#阅读量超2.4亿,相关热搜话题总阅读量12.7亿。(撰稿:令狐珍堂)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149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宣芸舒LV7六年级
      2楼
      巴基斯坦授权紧急使用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
      2024/03/28   来自海林市
      2回复
    • 申康娟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书评丨把思考延展到大脑之外
      2024/03/28   来自潞西市
      4回复
    • 尚岩广LV4幼儿园
      4楼
      合力守护城乡历史文化遗产
      2024/03/28   来自涟源市
      6回复
    • 穆胜堂LV1大学三年级
      5楼
      “2023中国文学盛典·茅盾文学奖之夜”在浙江乌镇举行
      2024/03/28   来自临汾市
      6回复
    • 阙昭菡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库克来华 华春莹对比中企在美待遇
      2024/03/28   来自曲靖市
      2回复
    • 翟以诚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培养造就更多大国工匠
      2024/03/28   来自鹤山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可邮寄送达#

      莘育蓓

      7
    • #两会Vibe丨新行业里听新声:雪场规划师打造特色“雪村”#

      闻睿唯

      7
    • #蔚盛斌任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颜良秋

      7
    • #用数字技术为优秀传统文化赋新能

      柳力妍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