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仕塔是省人大代表、长泰区工商联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在今年省两会上,他提出了关于司法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建议。“收款难一直是民营企业的揪心事,如果得不到解决,将影响企业的生存发展。”黄仕塔话语迫切,希望法院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将诚实守信的契约精神引导融入审判执行全过程,为民营企业发展播洒“阳光雨露”,培育投资兴业“法治沃土”。

      1月6日,辽宁鞍山千山区群众反映,“大唐佳苑(南)小区电梯已过检修期,十天内坏了三次。每次电梯修好后不久又发生故障,希望有关部门能认真复检。”4天后,鞍山市千山区委书记回复:已第一时间组织物业对电梯进行复查检修。另该电梯在2023年12月20日已经报检,特检所于2024年1月12日对电梯进行检验,检验合格。群众给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赞。

 

华体会下载

      扣分系数:审核系统(包括机器和人工审核)会对政务号发布的所有内容进行审核。账号发布的内容中如果出现“题文不符”、“标题夸张”、“色情低俗”、“广告”、“视频音画低质”、“与事实不符”、“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等情况,该账号将会被打压和扣分。在端政指数的计算中,被系统扣分的单位会被采取相应的权重进行处罚。

 

      解决新老水问题依然任重道远。水利部门将始终扛好扛牢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预防为主、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创新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不断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江河湖泊生态保护治理能力,全力以赴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保障我国水安全作出新的贡献。(撰稿:利乐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9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贺杰天LV5六年级
      2楼
      从山区到全球最大资源圃,珍稀野生稻搬“新家”
      2024/03/29   来自信宜市
      8回复
    • 冯雅辰LV0大学四年级
      3楼
      上交所开展券商客户交易行为管理评价:程序化交易、券商自营和资管账户都被纳入
      2024/03/29   来自宣威市
      1回复
    • 纪烟洁LV1幼儿园
      4楼
      海报 | 世界看两会:观察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窗口| 世界看两会:观察中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窗口
      2024/03/29   来自临汾市
      8回复
    • 虞美雪LV8大学三年级
      5楼
      娃哈哈举办“云年夜饭” 花式留人就地过年
      2024/03/29   来自定西市
      4回复
    • 钟婷萱LV1大学三年级
      6楼
      期待新时代的中欧关系“一路绿灯,畅通无阻”
      2024/03/29   来自巢湖市
      0回复
    • 支瑗娟LV9大学四年级
      7楼
      为什么深圳地铁的线路规划不像北京一样设计成棋盘布局?
      2024/03/29   来自桐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流动的中国活力无限#

      于枝芝

      1
    • #广西在建第一高墩大桥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东方行进

      8
    • #茅台集团王莉:茅台与自然为善、与社会为善,坚持走绿线发展道路#

      柴全凤

      7
    • #内蒙古扎赉特旗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规范用工平台

      郑宇思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