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跨国企业是否还有吸引力?麦肯锡中国区主席倪以理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历了二十年FDI(外商直接投资)非常积极的表现,在新冠疫情后,中国开始进入一个中速增长,外资也要重新做一个评估,比如在中国的投入产出比怎么样,然后再想以后在中国的布局。过去两年,外资在中国重新做了一个复盘,重新思考他们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要怎么样投入。

      如何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动中沙古雷乙烯项目成功落地?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福化古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群人资部部长郭晶晶认为,人民法院大有可为,也能大有作为。在该项目筹备阶段,她就主动开好“直通车”,邀请漳州法院法官实地走访。在她的牵引陪同下,漳州法院干警多次前往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开展法治讲座,与企业负责人和生产经营一线职工座谈,广泛征询意见建议。

 

红桃国际网页版

      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WWF北京代表处副总干事周非指出:“气候危机已经到来。去年底,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8次缔约方大会上,国际社会达成了《阿联酋共识》,首次将减少化石燃料使用等相关表述正式纳入大会决议,提出‘加速努力以逐步减少未加装控排措施的煤电’。这是一个里程碑,被视为‘化石燃料时代逐步退出的开始’,意味着人类未来终归要逐步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撰稿:梁冠丹)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7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溥影妮LV1六年级
      2楼
      女儿被持刀霸凌,父母如何反击
      2024/03/29   来自梧州市
      6回复
    • 缪玛静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大美青海:绝色卓尔山
      2024/03/29   来自济南市
      4回复
    • 司空磊心LV3幼儿园
      4楼
      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2024/03/29   来自昆山市
      4回复
    • 欧善竹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水利部:10年来我国万元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下降超4成
      2024/03/29   来自普洱市
      8回复
    • 晏顺凤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雷军:定价曾因车企降价潮调整
      2024/03/29   来自德州市
      8回复
    • 湛康宽LV3大学四年级
      7楼
      日本富雄丸山古坟挖出3枚青铜镜、多把梳子 曾出土日本最大铁剑
      2024/03/29   来自鄂尔多斯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联合国世界地质公园增添6个中国“新成员”#

      沈政恒

      4
    • #2024年澳门国际乒联男子及女子世界杯4月中旬开赛#

      闻阅俊

      6
    • #中铁集团:践行社会责任 为城市发展赋能#

      诸和保

      8
    • #女子遭丈夫家暴后死亡

      荆程成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