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组长,我要带领团队成员妥善做好沿途10类管线、1万多棵苗木的前期迁移工作,还要在9个月内完成两个标段2.98公里高架路的建设任务,说不紧张、没压力是不可能的。组织把我派到急难险重任务一线,我更要加把劲、努力干。”回忆起参加江海大道东延段建设时的场景,时任通州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赟依然历历在目。

      “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践中的如下亮点尤其值得关注:其一,立足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运用多元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协同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其二,用好集体协商抓手,实现促进行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双赢。其三,顺应数字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创新,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上凸显工会组织起来、协商协调的功能优势。其四,坚持问题导向,维权和服务不断扩面,提质、增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全总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智库专家沈建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pc加拿大28预测神测

      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策协同,加强财税、金融、投资、科技、产业等各类政策的协调联动,增强宏观政策取向的一致性。要坚持沟通协调,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做好企业负担调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对企业关注度高、社会反响强烈的热点问题及时组织开展专项调查。要坚持宣传引导,提振市场发展信心,精准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开展热点问题引导,发挥好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的平台作用,推动宣传工作下沉基层、政策解读直达企业。要坚持协同联动,抓好统筹协调,总结推广各地区各部门减负工作经验,加强典型宣传,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撰稿:董荣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19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娄荷凡LV0六年级
      2楼
      驻点笔记|在台湾“三峡”的行春怀想
      2024/03/29   来自嘉善市
      0回复
    • 姬伦固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卫健委辟谣怀孕留长发会抢宝宝营养
      2024/03/29   来自菏泽市
      5回复
    • 闻会子LV8幼儿园
      4楼
      香港第23条立法通过
      2024/03/29   来自驻马店市
      2回复
    • 凌山初LV2大学三年级
      5楼
      首届“丝路文化故事”创意设计大赛在西安颁奖
      2024/03/29   来自定州市
      1回复
    • 鲍丹功LV7大学三年级
      6楼
      海报 | 多国人士点赞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多国人士点赞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2024/03/29   来自兴化市
      6回复
    • 葛达剑LV8大学四年级
      7楼
      1912年-美国火箭专家布劳恩出生
      2024/03/29   来自老河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小区23户家中窗户接连被钢珠击碎 新买的保时捷也遭殃#

      徐离毅生

      3
    • #没有任何特长的情况下,是去大城市上班?还是回小县城?#

      韩毓文

      1
    • #一缕书香,延续“我与地坛”的文化情缘#

      太叔达茜

      0
    • #80秒超顺滑剪辑看中国与冬奥渊源

      廖雯昭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