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bt,com

2024年03月28日 17:16
img
作者:章雁炎

地区:邓州市

78文章 |70万+阅读
简介:水利部召开水法修改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最新关于www,cqshiyou,cn:

中国互联网协会法工委副秘书长 胡钢:价格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都明确规定,相关收费首先要明码标价,不能使我们消费者产生误认,或者是故意误导我们消费者,而我们现在看到的微短剧,很多时候相关的经营者在明码标价方面并没有做到足够清晰明确。另一方面,我们还涉及收费合理性问题,对于微短剧来说,它在价格法里面属于市场调节价,价格必须是公平合理的,否则就违反了诚实信用的基本的我们民法典的准则。

1:长江流域水土流失联防联控联治工作机制正式印发

325打鱼平台

2: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举办首场新闻...

325打鱼平台

3:“强农有我”在乡村振兴中展现青春风采

325打鱼平台

cl123,xyz中国互联网协会法工委副秘书长 胡钢:价格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都明确规定,相关收费首先要明码标价,不能使我们消费者产生误认,或者是故意误导我们消费者,而我们现在看到的微短剧,很多时候相关的经营者在明码标价方面并没有做到足够清晰明确。另一方面,我们还涉及收费合理性问题,对于微短剧来说,它在价格法里面属于市场调节价,价格必须是公平合理的,否则就违反了诚实信用的基本的我们民法典的准则。

© 2023 . All rights reserved. 1997-2023 苏ICP备2022031599号-7公司版权所有

  • 网站地图
  •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