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是抓实社会治理中心建设。推进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与社会治理中心深度融合,在整合诉讼服务、联合接访、人民调解、部门和调解组织调解等功能的同时,社会治理中心各个功能区按综合受理区、联合接访区、多元调解区、诉讼服务区顺位布局,从办理流程和空间布局上落实“信访打头、调解为主、诉讼断后”。瓯海区社会治理中心打造25个部门集中办公、12个调解平台进驻运行的社会治理和城市运行新样本。

      广东多地创新组织形式,解决了乡村绿化面临的人员、技术等问题。例如,惠州推动150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下沉镇村结对共建,结合“部门下沉、共建一流”“党员回家、服务万家”等系列活动,深入乡村绿化建设一线,常态化开展政策宣传、督导调研、植绿护绿等工作。目前,该市县镇村绿化全年总任务32.97万株已全部完成。

 

懂球帝体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新华社重庆3月26日电 2024年3月26日,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贵州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建琨受贿一案,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周建琨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查封、扣押在案的周建琨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不足部分,继续追缴。(撰稿:符玛宗)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726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王生娥LV8六年级
      2楼
      企业奇葩考查频出现 测试忠诚可以,逾越红线不行
      2024/03/29   来自双辽市
      7回复
    • 毛信蓝LV5大学四年级
      3楼
      “粮”辰美景丰收忙
      2024/03/29   来自汕头市
      3回复
    • 国宁妹LV3幼儿园
      4楼
      河南大学一女生脑出血拨打120未被及时救治去世
      2024/03/29   来自乌兰浩特市
      2回复
    • 江进辉LV0大学三年级
      5楼
      阿拉比亚电视台:哈马斯已接受美国“修改版”的加沙地带停火协议
      2024/03/29   来自焦作市
      7回复
    • 雍雄伟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惠民生、纾民困、解民忧——四部门主要负责人回应民生热点问题
      2024/03/29   来自云浮市
      7回复
    • 宗军馥LV2大学四年级
      7楼
      国台办:“餐桌菜单论”暴露“台独”是绝路、外人靠不住
      2024/03/29   来自彭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女子称陌生男凌晨拽门后现三角形标记 警方通报#

      冯安宝

      7
    • #2023年我国民用运输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25976.6万人次#

      崔瑶康

      1
    • #全球连线 | 共塑中美关系未来:青少年面对面、多走动| 共塑中美关系未来:青少年面对面、多走动#

      路亚淑

      0
    • #英媒:“星盾”为美国打造间谍卫星网络

      闵仪厚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