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顾仲阳)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1日召开了2024年全国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分析研判了林草系统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加强了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工作部署。

      “各地公证机构公证员的数量、办证能力水平存在差异。”孙春英表示,为保证偏远地区公证机构落实便民措施,要加强帮扶合作,以“小手拉大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的公证服务需求。通过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站等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

 

bet9九洲娱乐手机登录入口

      答: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各地公证机构紧盯企业需求,创新服务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比如,上海推动建立利企惠企四个“双一”服务机制,即一专窗一通道、一领域一团队、一企业一方案、一园区一清单,向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快办特办专属服务。湖北针对自贸区企业聚集、公证需求集中的特点,依托自贸区管委会建立公证法律服务工作站,采取驻点值班、定期宣讲、法治体检等举措,将公证服务送上门。江西公证行业主动靠前服务,分别与300余家企业签署公证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与1500余家大型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各级行政服务中心和乡镇便民中心、工业园区、企业等设立2800余个公证联系点和便民办证点,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公证法律顾问”。

 

      答:预制菜产业是近年来发展迅猛的新兴食品产业,呈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特点,其产业链条长、关联广、技术要求高,在促进农产品深加工、食品工业转型、消费升级、创业就业等方面均有积极意义。但预制菜也面临范围泛化、标准不统一、产业政策扶持范围不一致、群众忧虑预制菜添加防腐剂等问题,监管工作面临着新挑战。《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要培育发展预制菜产业。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预制菜产业发展、公众关切和监管需求,研究制定了《通知》,旨在进一步强化预制菜食品安全监管,促进预制菜产业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撰稿:高固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89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彦颖LV9六年级
      2楼
      外交部回应菲律宾参议院通过所谓“海洋区域法案”
      2024/03/29   来自兰州市
      1回复
    • 夏侯学云LV5大学四年级
      3楼
      让“小修小补”便民服务跟得上(金台视线·把社区工作做到家①)
      2024/03/29   来自三亚市
      0回复
    • 凌洁林LV7幼儿园
      4楼
      如何评价刘慈欣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流浪地球》?
      2024/03/29   来自福州市
      9回复
    • 万芝云LV9大学三年级
      5楼
      中建集团: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项目一线
      2024/03/29   来自大同市
      9回复
    • 诸明有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北京,连续4天0新增!昨日出院12例
      2024/03/29   来自富锦市
      6回复
    • 郭林泽LV1大学四年级
      7楼
      在百度搜索法律问题,看得我连夜想自首
      2024/03/29   来自丹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频频亮新招抢揽人才 多地充分落实以产聚才等措施#

      汪邦利

      8
    • #江苏镇江:诵读经典迎接“世界读书日”#

      朱环纪

      1
    • #445亿债务万科“渡劫”,拿千万退休金的他,只顾着和娇妻秀恩爱?#

      吉奇荔

      9
    • #山西、河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魏河胜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