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24看球网

      “海基二号”总重量近37000吨,超过亚洲最大下水驳船“海洋石油229”的作业极限,所在海域位于具有“深水剪刀”之称的海洋内波流主通道上,超强孤立波、内波流频发,海面上一个微小的波动,水下就会发生巨大的偏移,且海底存在厚层软黏土等不利地质条件,作业风险高、技术难度大,对导管架装船、运输、下水安装等均提出很大挑战。

 

      “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的初心与使命。走过20年办学历程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动国际化办学目标,面向世界、勇于进取、做强特色,倾心倾情倾力为做好新时代‘侨’的大文章作贡献,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董事长吴新星说。(撰稿:习信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32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荀琴菲LV3六年级
      2楼
      “7天学会”“月入10万”,这些“创业培训”套路多
      2024/03/29   来自汕头市
      8回复
    • 缪苇生LV3大学四年级
      3楼
      《经济半小时》 20240321 “穿”出来的新商机
      2024/03/29   来自马尔康市
      1回复
    • 汤力彩LV2幼儿园
      4楼
      2024年总台春晚传播数据创下新纪录
      2024/03/29   来自汉川市
      4回复
    • 杭兰滢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新西兰总理拉克森会见王毅
      2024/03/29   来自扎兰屯市
      4回复
    • 东枫时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冰冻黄色预警:湖北湖南贵州等7省市部分地区有冻雨或冰粒
      2024/03/29   来自临河市
      1回复
    • 公孙琦天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社快讯:俄罗斯官员确认,在别尔哥罗德州坠毁的军用运输机上人员已全部遇难
      2024/03/29   来自延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小哥”们值得拥有这个节日#

      柏岩永

      3
    • #安徽宁国:艺术乡村开启“夜游经济”新模式#

      东广娴

      6
    • #商务部部长会见库克#

      家晴

      5
    • #俄罗斯莫斯科州一音乐厅恐袭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15人

      安会军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