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旨在大力促进先进设备生产应用,推动先进产能比重持续提升,推动高质量耐用消费品更多进入居民生活,畅通资源循环利用链条,大幅提高国民经济循环质量和水平。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师何挺:现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是刑诉学界最关注的话题。从张军检察长2020年10月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的专项报告来看,该制度在全国的适用率并不平均,包括现在检察机关提出确定刑量刑建议的比率以及量刑建议被采纳的比率都不太平均,而且在不断变化过程中。请问,从该制度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您觉得适用比率多少是比较合适的?

 

新濠国际网

      山西太原杏花岭区的群众也遇到了电梯频繁故障的困扰。1月27日,群众留言反映自去年5月交房以来,红星紫御半山二期电梯频出漏水、照明损坏、停运等故障。物业多次维修,电梯故障率却越来越高。对此,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表示,停梯后维保单位第一时间对电梯进行检查维护,确保安全后开启运行。但是,“工作人员没有联系我,也没有到实地调查就回复留言。交房还不到一年,电梯三天两头出问题,怀疑是质量不合格。”群众在记者回访时说。

 

      四川出台措施落实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四不放过”,即查清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有关人员未受到教育不放过的原则进行处置;山东通过开展“七个集中行动”,推动压实最末端火灾防范责任,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山西印发《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强调建立健全重点行业领域“一件事”由一个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实施全链条安全监管的责任体系。(撰稿:向秋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436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浦山菊LV6六年级
      2楼
      男子频繁给前妻转账还备注“织女七夕快乐牛郎爱你”,现任妻子起诉讨回1万元
      2024/03/28   来自淄博市
      9回复
    • 古荣姣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埃尔奥拉:阿拉伯半岛的奇迹绿洲”展在京开幕 230余件文物亮相故宫
      2024/03/28   来自简阳市
      0回复
    • 任翰香LV8幼儿园
      4楼
      俄罗斯总统:俄罗斯对民用设施遭受打击可以予以回应,但俄方有自己的计划
      2024/03/28   来自吴江市
      2回复
    • 姜儿馨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今年暑期超8200万人次出入境
      2024/03/28   来自常德市
      9回复
    • 莫雁骅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有了工作指南
      2024/03/28   来自临沂市
      0回复
    • 廖天妹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印军从海盗手中夺回货轮
      2024/03/28   来自乌兰浩特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山东淄博博山区:创新党建引领 凝聚发展合力#

      霍伟康

      4
    • #网络安全是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基石#

      裘寒素

      9
    • #第81集团军某旅融合培养缩短人才成长周期#

      祝朗菁

      6
    • #安川机器人基础操作培训第二期:安川工业机...

      阮娅辰

      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