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北门广场991平方米的“花开满地”主题花海观赏点主要采用各品种混种的方式,使颜色丰富的视觉冲击感形成一个盛开的花海盛况。位于南国风光700平方米的“花漾时光”主题花海观赏点也颇具设计美感,旨在展现一个富含诗意与美感的花卉空间。“花漾”,是指花朵在阳光下舞动的美丽场景,而“时光”,则表达了在这个美好时刻停留的意愿。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72660王中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按照“和解优先、非诉其次、诉讼兜底”的递进次序,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纠纷调处、风险排查、巡回审判、判后答疑等法律服务,自全区“政法网格员”工程启动以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176件,指导人民调解委员会就地化解173件,协商不成的纠纷引入诉讼程序3件,依托网格力量实现查人找物398次,不断推动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向镇街延伸。(撰稿:黄泽欣)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1770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赫连学荔LV1六年级
      2楼
      新华全媒+|南方多地加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障道路畅通
      2024/03/29   来自恩施市
      7回复
    • 聂乐钧LV8大学四年级
      3楼
      欧姆龙高级温度控制方案:精细控制工序的温...
      2024/03/29   来自德令哈市
      9回复
    • 项黛云LV9幼儿园
      4楼
      春运启动:航班减半 铁路客流降超七成
      2024/03/29   来自广水市
      1回复
    • 沈健承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广西大巴侧翻致11伤
      2024/03/29   来自兰州市
      6回复
    • 师苑壮LV2大学三年级
      6楼
      国家发展改革委:要解决“大城市病”问题 就要减少非首都功能
      2024/03/29   来自滁州市
      1回复
    • 夏风雁LV1大学四年级
      7楼
      “账号”还是“帐号” 不妨多些这样的较真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特朗普将出卖乌克兰#

      公羊璐国

      0
    • #三星堆门票拟涨价引争议#

      瞿娇朗

      4
    • #国家能源局:去年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3.1%#

      郎莎剑

      8
    • #第十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筑梦未来奖获奖名单

      方紫东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