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尚介绍,拟用于举办WTT大满贯赛事的三个场馆分别是首钢冰球馆、短道速滑馆和花样滑冰馆,这些场馆是北京冬奥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WTT赛事,首钢场馆将进行“冰乒转换”,成为WTT比赛馆和训练馆。首钢冰球馆配备体能训练区、医疗室、贵宾室、媒体室等多个功能房间,原有观众坐席4000余个,经过精心改造坐席数将增加至5000个。短道速滑馆主要承办小组赛,花样滑冰馆为比赛训练馆。园区内的香格里拉酒店、洲际智选假日工舍酒店距离比赛场馆直线距离不到500米。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博鱼登录入口

      为支持天水马铃薯淀粉开拓出口市场,天水海关强化线上线下联动,指导企业做好原料验收、加工关键控制点等重点生产环节质量管控,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同时,该关充分应用“互联网+海关”“单一窗口”等平台,推动海关业务“一站式”线上办理,优化关企对接机制,选派专人从申报、检验检疫、出证等环节全流程指导,最大限度压缩通关时限。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信息资源共享,不能简单以留痕多少、上报材料多少来评判工作好坏”,“要控制各级开展监督检查的总量和频次,同类事项可以合并的要合并进行,减轻基层负担,让基层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来”。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强调,着力完善考核办法,推动简单考“材料”、查“痕迹”向重点考成效、看“潜绩”转变,把干部从繁复考核中解脱出来,把更多精力用到抓落实上。(撰稿:怀国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550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贺栋薇LV7六年级
      2楼
      夫妻俩爆改72㎡,实现重收纳和阳光大书房!
      2024/03/29   来自宜昌市
      5回复
    • 洪娇阅LV2大学四年级
      3楼
      超6600家日资企业在上海扎根发展
      2024/03/29   来自郴州市
      6回复
    • 虞雄纪LV8幼儿园
      4楼
      大陆首个涉台海事纠纷解决中心在厦门成立
      2024/03/29   来自从化市
      5回复
    • 周平河LV5大学三年级
      5楼
      我国中东部将有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 近海海域有大风
      2024/03/29   来自株洲市
      5回复
    • 史娣飞LV8大学三年级
      6楼
      《西游记》中有哪些细思极恐的情节?
      2024/03/29   来自四平市
      2回复
    • 满岩文LV8大学四年级
      7楼
      证监会:切实维护市场正常交易秩序
      2024/03/29   来自许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数字化,让古籍触手可及#

      盛河悦

      2
    • #德国央行:德国经济难以承受对华“脱钩”影响#

      庞宁羽

      7
    • #拜登嘲讽特朗普缺钱:我帮不了你#

      关莲颖

      5
    • #瞰中国|内蒙古:雪后青山 壮美如画

      黄罡保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