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制约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卡点堵点问题、发展环境和民生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有悖社会公平正义的焦点热点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湖南要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更好参与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全面融入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稳步扩大制度型开放,高标准建设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着力打造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

      平台建设提升产业创新支撑与服务能力。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稳定运行,海底数据中心加快布局,海洋计量检测技术创新中心成立。国家海洋药物和生物制品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探索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金”协同创新合作的新机制和新模式。天津临港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一期试验区完成建设,将解决海水淡化关键装备规模化应用的验证问题。

 

新 色碟

      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开放程度进一步提升。在调研的18家单位中,有94.4%免费对外开放,接待参观/瞻仰人次比2019年增加的单位占72.2%,明显增加的占61.1%。77.4%的被调研居民(以下称参观居民)表示近两年参观过革命历史博物馆或革命文物保护单位。其中,有57.2%参观过革命旧址,54.9%参观过烈士墓、陵园、纪念碑,50.6%参观过革命历史博物馆;从参观方式看,44.2%通过单位/学校的集体活动参观,43.6%为自行参观,还有12.2%通过参加社会机构组织的研学活动。

 

      水是生存之本、生产之要、生态之基。2014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研究水安全问题,提出“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这为系统解决我国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新老水问题、保障国家水安全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中华民族治水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亲自擘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治水事业,确立了国家“江河战略”,谋划了国家水网宏伟蓝图。在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和治水思路科学指引下,我国治水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办成了许多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的治水大事要事。(撰稿:伏学奇)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72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闻人心LV0六年级
      2楼
      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新增102个
      2024/03/28   来自张掖市
      5回复
    • 步伊永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哥倫比亞盜伐木材 搖身一變成蜂箱重返森林
      2024/03/28   来自嘉峪关市
      6回复
    • 邓茂菁LV5幼儿园
      4楼
      女聊天员日赚上千元
      2024/03/28   来自白银市
      4回复
    • 喻阅雨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民法典开讲》出版
      2024/03/28   来自平湖市
      2回复
    • 许紫先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摒弃惯性思维 优化平战一体
      2024/03/28   来自共青城市
      6回复
    • 通维娥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天津:持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交通受影响
      2024/03/28   来自金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不少地方积极探索建设智慧社区 守护居民幸福生活#

      程嘉致

      9
    • #见证信仰与初心#

      梅颖振

      3
    • #「第一军情」中国早有布局,新疆沙漠长出深海大虾,骚操作让日本猝不及防#

      应巧文

      7
    • #测试“我为什么单身?”

      方妮策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