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

      据悉,虎头村是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以千亩桃园和独具特色的畲族文化而闻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三月底。其间将开展太极拳展示、音乐沙龙、荧光夜跑、花海健步、童心文艺汇演、琴棋书画文化雅集、喜娘民俗展示,游乐项目、坐热气球、自行车运动骑游等活动,进一步丰富游客春游乐趣,掀起春季旅游新热潮,打响乡村旅游“金”字招牌。

 

www,xx44pp

      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日前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会上表示,央企要从科技创新、企业协作、产业协同等方面发力,推动产业链供应链更加安全稳定、畅通高效、互联互促。未来国资委将以更大力度、更加精准服务,通过顶层设计、规划能力、主业管理、产业换新等方面工作,鼓励支持央企与产业链上各类大中小企业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共同为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更大贡献。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申佳平)3月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较2022年12月新增网民2480万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7.5%。(撰稿:翟琬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39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宁榕琴LV4六年级
      2楼
      “听劝体”走红 彰显人与人之间的善意
      2024/03/28   来自从化市
      8回复
    • 安红时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浙江宁波:打造“四个课堂” 激发“后浪光芒”
      2024/03/28   来自诸城市
      4回复
    • 国珊灵LV1幼儿园
      4楼
      经济热点问答|中国科技创新力何以闪耀世界
      2024/03/28   来自德兴市
      5回复
    • 郑哲成LV7大学三年级
      5楼
      水文水资源遥测终端机RTU水文水资源信息化...
      2024/03/28   来自鹤壁市
      3回复
    • 邹旭贞LV0大学三年级
      6楼
      《沙丘》:如父如子
      2024/03/28   来自邢台市
      7回复
    • 戚彪莉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每周质量报告》 20231029 “一药治百病”真相调查
      2024/03/28   来自高平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预告 | 2024 supertibet 设计深圳展览| 2024 supertibet 设计深圳展览#

      姜楠羽

      1
    • #全国消防部门即日起至3月底 全面排查三类重点场所的突出风险隐患#

      尉迟峰伟

      1
    • #山西泽州:金村镇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濮阳爽炎

      4
    • #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

      蒋凝晴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