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同时指控称,2014年至2016年,何泽华在离职后利用原担任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副经理)等职权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烟草业务承揽、银行揽储等方面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47万余元。检察机关提请以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追究何泽华的刑事责任。

      3月的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晴空高照,红旗招展。20日下午,应勇一行瞻仰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参观红军长征会师纪念馆,调研红色资源保护领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长征永远在路上。我们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就是要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检察事业新的长征路。”应勇强调,要传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断把党的检察事业推向前进。要充分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强红色文物保护,以“检察蓝”守护“革命红”。

 

华体会登录注册

      室内赛的良好表现,也为选手们在室外赛增添了信心。女子跨栏名将吴艳妮此前已达到巴黎奥运会女子100米栏参赛标准,在济南进行的第三站大奖赛中,她又跑出8秒11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女子60米栏冠军。在南京进行的第四站比赛中,朱胜龙以7秒63的成绩夺得男子60米栏冠军。“希望在室外赛中顺利达到巴黎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参赛标准,并在奥运赛场跑出理想名次。”朱胜龙说。

 

      习近平强调,湖南要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中展现新作为。保护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探索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有效机制,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形成更多新的文化产业增长点。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守护好三湘大地的青山绿水、蓝天净土,把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转化为旅游业的持久魅力。(撰稿:丁君贞)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456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汤悦健LV8六年级
      2楼
      9部门发文健全废旧家电家具等再生资源回收体系 定期组织上门回收
      2024/03/29   来自松江市
      8回复
    • 索忠刚LV9大学四年级
      3楼
      观察:如何读懂2020年"四风"问题年报
      2024/03/29   来自湖州市
      0回复
    • 储琼亨LV0幼儿园
      4楼
      第82集团军某旅尊重官兵主体地位汇聚强军兴军力量
      2024/03/29   来自平顶山市
      4回复
    • 上官树琦LV1大学三年级
      5楼
      坐电梯登山,风景这边也好
      2024/03/29   来自舞钢市
      7回复
    • 古栋瑾LV6大学三年级
      6楼
      勇担历史使命,书写时代华章
      2024/03/29   来自霸州市
      6回复
    • 闵瑶丹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外交部:欢迎各国工商界继续加强对华合作
      2024/03/29   来自界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打开围墙,看见更绿更美的城市#

      柴诚悦

      7
    • #冰雪热潮涌动 冬奥之花绽放——北京冬奥会开幕两周年记#

      尹宁之

      8
    • #安徽自贸试验区去年新设企业3857家#

      轩辕珊逸

      6
    • #沙利文突访基辅

      虞影家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