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银川市检察院,应勇调研全域数字检察监督平台建设工作,观看大数据赋能法律监督工作演示。应勇指出,信息化是数字检察的主干,主干强壮才能枝繁叶茂。要牢固树立检察机关“一张网”思维,统筹好法治信息化工程与数字检察战略实施,努力做到一网运行、一网通办、一网赋能、一网运维。法律监督模型是数字检察主干上的“果实”。要坚持研发和应用并重,做到复制推广与自主研发相结合,个案突破、类案监督与全域应用相结合,在更大范围内赋能法律监督提质增效。

      2024年1月31日,马某等人再次到旌阳区人社局反映欠薪问题。经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速裁团队、旌阳区人社局、旌阳区司法局、东湖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共同梳理纠纷情况,释法明理,张某最终与18名农民工达成调解协议,并当即向法院申请司法确认。当晚21时,所有调解工作顺利完成,18名农民工工资权益得到保障。马某等人感叹到“为了我们的事情,你们加班到这么晚,饭还没有吃上,真的是太让人感动了。”

 

森林舞会免费手机版下载

      目前,汶马高速还处于冬季交通管制期,为了确保群众出行平安,十七大队细化视频巡查工作职责,最大限度确保交通事故、车辆故障、违法停车等路面异常情况早发现、早处置,同时,强化夜间、凌晨、清晨、午后时段的巡逻检查密度和频次。针对寒潮、降温、冰雪等恶劣天气,十七大队全员在岗、全警上路,深入重点路段,全力以赴做好事故预防工作,有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2020年5月7日,为完善机制,及时干预,严厉惩治、有效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最高检与国家监委、公安部、司法部、教育部等8部门会签下发《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强制报告意见》明确规定,国家机关、法律法规授权行使公权力的各类组织及法律规定的公职人员,密切接触未成年人行业的各类组织及其从业人员,在工作中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不法侵害以及面临不法侵害危险的,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撰稿:温发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4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497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米韵朗LV8六年级
      2楼
      杨春华:努力提升乡村建设水平
      2024/03/29   来自花都市
      8回复
    • 古莎馥LV5大学四年级
      3楼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7月施行 聚焦哪些群众关切?
      2024/03/29   来自高州市
      3回复
    • 黄媚才LV5幼儿园
      4楼
      金智媛没惹任何人吧
      2024/03/29   来自枣阳市
      2回复
    • 梅勤彦LV3大学三年级
      5楼
      恒大一楼盘号召业主用违约金买车位
      2024/03/29   来自常熟市
      5回复
    • 卫芳风LV9大学三年级
      6楼
      墨西哥庆祝春分日
      2024/03/29   来自五家渠市
      9回复
    • 夏波阅LV4大学四年级
      7楼
      武仙大球状星团
      2024/03/29   来自增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华视点丨2023年全面加强金融监管有哪些着力点?#

      罗旭瑾

      6
    • #《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匡克琰

      2
    • #如何评价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

      葛琬莉

      1
    • #扩大人文交流 促进民心相通

      单于泰茂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