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支持天水马铃薯淀粉开拓出口市场,天水海关强化线上线下联动,指导企业做好原料验收、加工关键控制点等重点生产环节质量管控,持续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同时,该关充分应用“互联网+海关”“单一窗口”等平台,推动海关业务“一站式”线上办理,优化关企对接机制,选派专人从申报、检验检疫、出证等环节全流程指导,最大限度压缩通关时限。

      三是搭建纠纷多发领域协同治理平台。针对金融借款、房地产、买卖合同、建设工程等多发案由,中院与市政府召开府院联席会议形成纪要,倡导采用事先约定仲裁条款、赋强公证等举措,推动纠纷多元化解。在全国首创“预查废”机制并制定规程指引,打造小微金融“1+X解纷全链路模块”,全市法院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收案数从2015年最高值13479件,逐步降至2023年2466件,龙湾法院金融纠纷“1+N”解纷工作法入选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积极引导群体性纠纷通过个案先行示范诉讼、示范调解,通过示范性裁判促成6000余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3000余起物业诉前化解,实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效果。

 

靠谱买球网站

      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近年来,各级工会深入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实践中的如下亮点尤其值得关注:其一,立足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运用多元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协同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其二,用好集体协商抓手,实现促进行业发展和维护职工权益的双赢。其三,顺应数字时代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创新,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协商协调机制建设上凸显工会组织起来、协商协调的功能优势。其四,坚持问题导向,维权和服务不断扩面,提质、增效。”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全总工会理论与劳动关系智库专家沈建峰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撰稿:蒋芸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108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从志柔LV4六年级
      2楼
      美国两架飞机相撞坠入湖中,2人死亡6人失踪
      2024/03/29   来自东阳市
      6回复
    • 王炎苇LV1大学四年级
      3楼
      姹紫嫣红二十载 青春版《牡丹亭》正青春
      2024/03/29   来自广安市
      9回复
    • 奚兴飘LV1幼儿园
      4楼
      俄防长说俄军已完全控制阿夫杰耶夫卡
      2024/03/29   来自湘阴市
      7回复
    • 邹利桦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四海同春”访演活动在悉尼举行
      2024/03/29   来自泰兴市
      7回复
    • 徐环仪LV5大学三年级
      6楼
      第十四届“中英创业大赛”在英国萨里大学举行
      2024/03/29   来自永城市
      5回复
    • 凤瑾振LV6大学四年级
      7楼
      普京获悉恐袭时画面曝光!
      2024/03/29   来自大同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铁岭:大学生返乡卖红薯 借力直播让老乡得实惠#

      裘弘希

      1
    • #高原边防部队还在用81杠 中国步枪真的有问题吗?#

      伏琼阅

      3
    • #两会速递|马秀英代表:积石山的这个春天定将生机无限#

      鲍琴荔

      2
    • #IC 443:水母星云

      水成文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