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乌鲁木齐3月23日电  (记者李亚楠)截至3月22日8时,西气东输主力气源地――中国石油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应天然气突破3500亿立方米,折合替代标准煤4.66亿吨,减排二氧化碳7.57亿吨,为15个省份、120多个大中型城市生产生活用气提供保障。西气东输工程投产近20年来,塔里木油田成功开发克深9气田、克深13气田等19座大中型气田,年产油气产量当量连续4年保持在3000万吨以上且稳定增长。

      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了多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人员持续性侵学生案件。各地检察机关经过探索实践,证实开展入职查询制度是行之有效的预防措施。2020年9月18日,最高检联合教育部、公安部共同发布《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查询意见》明确规定,中小学校、幼儿园新招录教职员工前,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授予申请人教师资格前,应当进行性侵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不得录用或者不予认定教师资格。《查询意见》还明确规定了入职查询范围、适用入职查询的人员范围、查询方法、查询结果的应用及追责等,从源头上把“大灰狼”挡在校园之外。

 

爱游戏最新官方平台

      本报讯(记者 祝长英 通讯员 王洲洲 董慧)3月17日,位于陕西西安的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研究基地和陕西省检察院、西安市检察院“一带一路”检察服务中心(下称“一基地两中心”)迎来建成后的首场外事交流活动。应邀来陕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内上合组织成员国高校高等教育合作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校长图伊梅巴耶夫·占塞伊特、吉尔吉斯斯坦国际大学校长艾达拉列夫·阿沙尔贝克·阿克马别科维奇、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伊布莱莫夫·麦尔古兰、吉尔吉斯斯坦地缘政治研究所所长阿齐兹·卡纳特贝克等4位外国专家及甘肃政法大学哈萨克斯坦社会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昆波拉提·宋哈提一行到“一基地两中心”参访交流。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法学院院长单文华等参加活动。

 

      电视剧《南来北往》中,马魁和汪新与犯罪分子在列车上展开殊死搏斗的剧情,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看到这里,一段刻骨铭心的亲身经历浮现于脑海——记得那是1995年11月9日,当天我值乘牡丹江开往大连的216次旅客列车,12时56分许,列车在苇河停车期间,正在6号车厢巡视的我看到乘警长刘新德迎面走来,告诉我他在站台上发现4名可疑男青年一起上了8号车厢,他先过去暗中侦查,让我做好阵地控制。我便提高十二分的警惕,继续进行车厢巡视。(撰稿:司空河言)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8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顾咏克LV7六年级
      2楼
      《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山南市
      7回复
    • 仲翔林LV8大学四年级
      3楼
      女子称下班途中遭陌生男子锁脖幸获初中生相救,郴州警方介入
      2024/03/29   来自义乌市
      9回复
    • 程琪寒LV9幼儿园
      4楼
      2023年全国新开通高铁2776公里 全国建制村全部通邮
      2024/03/29   来自贵港市
      1回复
    • 祁融涛LV6大学三年级
      5楼
      从山区到全球最大资源圃,珍稀野生稻搬“新家”
      2024/03/29   来自三河市
      1回复
    • 聂晴昌LV6大学三年级
      6楼
      《人生初年——一名中国女孩的语言日志》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2024/03/29   来自吴川市
      6回复
    • 戴娥仪LV8大学四年级
      7楼
      陕西妥善处置5起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阳性事件
      2024/03/29   来自温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千城百县看中国·传承|蒙镶#

      许伯鸿

      9
    • #治理“超标车” 要治标更要治本#

      卢霞

      7
    • #美联航波音757客机因机翼受损中途备降#

      毕滢可

      0
    • #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提高短视频社交平台管理有效性的四点措施

      凌新中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