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虎头村是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以千亩桃园和独具特色的畲族文化而闻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三月底。其间将开展太极拳展示、音乐沙龙、荧光夜跑、花海健步、童心文艺汇演、琴棋书画文化雅集、喜娘民俗展示,游乐项目、坐热气球、自行车运动骑游等活动,进一步丰富游客春游乐趣,掀起春季旅游新热潮,打响乡村旅游“金”字招牌。

      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白庙街道月亮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办事窗口上方只悬挂着综合服务、民政残联、劳动保障等牌子。“过去,社区内外的墙上,挂的机构标识牌、功能标识牌等各类牌子有20多块。”月亮湾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雨说,“如今,多余的牌子被摘下,只保留了服务群众的指引牌,墙面清爽了,社区减负了,群众来办事也更加方便了。”

 

永利304 APP下载

      数字化让更多珍贵古籍走向大众。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信息研究所开发了中医古籍阅览系统、中医古籍全文数据库、国医典藏数据库等,让更多读者能够阅读到珍贵文献。依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珍贵中医药古籍修复和扫描”等项目,中国中医科学院图书馆已完成500种珍贵古籍的数字化扫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2020年秋冬之际,由中央政法委、教育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专题系列讲座再次走进高校,政法实务专家走上讲台,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司法实践,协同培养卓越法治人才。根据此项工作安排,共和国首席大检察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和二级大检察官、最高检副检察长陈国庆先后于2020年12月14日和12月16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授课并与大学生互动答问,回应当代大学生的法治关切,深入探讨中国法治问题。(撰稿:祝琼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461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齐壮颖LV2六年级
      2楼
      俄外交部:考虑到美对乌亲欧盟示威的支持,其关于乌未参与“番红花城市大厅”恐怖袭击的说法难以令人信服
      2024/03/29   来自大安市
      1回复
    • 苏蕊亮LV7大学四年级
      3楼
      马志远:“上下同欲者胜”——毛泽东时代“全息政治”的“密码”解析
      2024/03/29   来自平顶山市
      6回复
    • 沈进昌LV6幼儿园
      4楼
      董小华|胡锡进“一手软,一手硬”对国家是利还是害?
      2024/03/29   来自南雄市
      5回复
    • 嵇凝希LV4大学三年级
      5楼
      三部门开展“百场万企”大中小企业融通对接活动
      2024/03/29   来自桐乡市
      0回复
    • 潘晴天LV5大学三年级
      6楼
      农行凭祥市支行聚合码营销走进红木城
      2024/03/29   来自南昌市
      4回复
    • 贡家韦LV7大学四年级
      7楼
      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儿童?4位全国人大代表提建议
      2024/03/29   来自三门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大学生探访成都世园会 见证公园城市与春天共“生长”#

      凤若亨

      2
    • #油价早报:国际油价上涨#

      彭贝霞

      8
    • #大金空调的工业互联之路#

      庄姣元

      6
    • #2023年以工代赈带动253万群众务工就业

      熊舒江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