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法院被确定为首批薄弱院以来,最高法联系帮扶院领导、省高院、市中院以及市委、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调研,共商帮扶举措。该院紧紧抓住脱“薄”机遇,针对审判质效长期靠后等重点问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今年以来院庭长阅核案件311件,在法答网提问306个,发出司法建议3条,大胆选用优秀、年轻干部,多项审判指标明显向好。“班子有活力、工作有动力、大家有干劲,不脱‘薄’没有道理!”院长樊国强信心满满要打赢这场翻身仗。“脱‘薄’只是基本要求,还要创优争先,要从‘贫困户’到‘小康家庭’。”张军指出,脱“薄”争先要把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融为一体。“业务上没有做到精、专,说明政治肯定没跟上”。要把审判管理和绩效考评融为一体,用科学的管理激励大家提升审判质效。要把争取党委领导和主动服务大局融为一体,服务大局能够积极主动预在先、谋在前,党委的领导、支持自然就水到渠成。

      石家庄市赵县梨树种植历史悠久,“赵州梨农”是当地依托梨树特色种植产业打造的劳务品牌。2023年11月,当时正打算换工作的安玉涛看到“赵州梨农”的培训宣传后,报名加入了同村杨建民的梨树管理社会化服务队。经过队里老师傅的指导,如今安玉涛已掌握了不少梨树养护知识和技能。

 

HOOBALL体育

      北京警方强化全市各祭扫场所的治安秩序维护,加大对重点路段和陵园墓区周边的巡逻防护力度,对重点部位进行看护疏导,防止大人流、大车流聚集。各属地分局积极加强与民政、墓区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石景山公安分局围绕辖区墓区,以防拥堵拥挤、防火灾事故为工作重点,科学部署街面警力,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对各类警情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昌平公安分局提前协调民政部门,对辖区重点墓区及周边进行安全检查,对消防设备及应急通道等硬件设施进行检查,落实专人全天候看护制度,确保群众安全有序祭扫。

 

      四是对保障粮食和生态等其他优势地区奖励计划指标。为调动各地保护耕地积极性,对超额承担耕地保护任务的省份,按照一定比例奖励计划指标。为加强生态保护,根据生态保护红线划定面积比例和保护状况,对排名前十的省份以及红树林造林合格的有关省份,奖励一定额度计划指标。(撰稿:袁弘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9回复 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幸芸影LV8六年级
      2楼
      每周时事分析:普京连任有利于俄乌战争之外的第三方
      2024/03/29   来自南阳市
      1回复
    • 申宝艳LV7大学四年级
      3楼
      中国驻英国使馆发言人:香港基本法第23条立法绝非针对特定的外国政府、非政府组织和人员
      2024/03/29   来自榆树市
      1回复
    • 濮阳育婷LV8幼儿园
      4楼
      电动推杆高精度农业应用,高效除草easy job...
      2024/03/29   来自淮南市
      9回复
    • 金璐阳LV9大学三年级
      5楼
      蚂蚁集团退地:曾一周内拉高周边二手房价格超百万,如今有房源成交价降130万
      2024/03/29   来自晋中市
      4回复
    • 邱罡眉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今夜,雷军霸屏!股价飚了
      2024/03/29   来自五家渠市
      7回复
    • 毛达勇LV8大学四年级
      7楼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被废止,京沪楼市限购政策还会进一步放松吗?
      2024/03/29   来自莱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红色精灵与树#

      燕影梦

      2
    • #《学习文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季姬初

      6
    • #如果你是杨修,该如何支持曹植上位,又能避免被曹操砍死?#

      利燕凡

      0
    • #13391186892 保存了 干货笔记

      尹钧剑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