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漳州中院着眼于服务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正式制定下发了《关于司法服务保障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的15条措施》。工作紧接着纵深推进,漳州中院着眼于护航中沙(福建)产业合作区建设,积极主动探索建立“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为石化“巨轮”筑起法治“港湾”。

      “多亏了你到我们家讲解反诈知识,要不我真的就把养老钱转出去了。”“那天要不是你的耐心劝解可就出现大麻烦了,感谢感谢……”革命手机里的微信里,消息一直响个不停。平日里,他深入辖区,以谈心、交心、拉家常的形式,把党的理论书籍、惠民政策文件、法律法规送进牧民毡房、放牧点,同时,充分发挥“片长”与群众密切联系的优势,第一时间上门耐心劝导,积极调解矛盾。如今,化解草场地界、家庭婚姻纠纷已成为他的日常工作,“有事找革命”也成了片区牧民群众的口头禅。

 

华体网即时盘

      2020年12月17日,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在西南政法大学开讲,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结合多年来参与司法改革实践和顶层设计的亲身经历,向在校师生系统介绍了政法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详细讲解了司法改革为什么改、改了什么、怎么改等重大问题。这是中国政法实务大讲堂自2019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京外高校举办。讲座由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主持。

 

      贲杰民:“两个结合”,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延续。社会主义是国际性的,并不只是来自一个国家。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历史和文化,中国的社会主义道路就是将其历史和文化与社会主义相结合,在此基础上进行现代化建设和发展经济。其他国家也能借鉴中国这一模式,用带有本国特点的方式实现自身的愿望。(撰稿:晏天秀)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921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寇维纪LV8六年级
      2楼
      全国版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首次发布
      2024/03/29   来自兖州市
      0回复
    • 冉爱冰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悉心呵护,让文明瑰宝更好传世
      2024/03/29   来自清镇市
      3回复
    • 韩厚晶LV0幼儿园
      4楼
      狮子座CW星周围的壳层和弧线
      2024/03/29   来自介休市
      5回复
    • 韩鹏枫LV4大学三年级
      5楼
      激发本土产业比较优势
      2024/03/29   来自汾阳市
      6回复
    • 朱功文LV5大学三年级
      6楼
      让文物说话,丰富历史文化滋养
      2024/03/29   来自河津市
      6回复
    • 胡素莲LV0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全媒+丨全面体检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将有哪些新变化
      2024/03/29   来自偃师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02版要闻 - 塔里木油田累计向西气东输管网供气超3500亿立方米#

      叶雪芬

      5
    • #就在明天!2024 CAIMRS邀您共赴年度之约,...#

      瞿楠秋

      1
    • #新城市志|从“跟跑”到“领跑”,中部地区是如何做到的?#

      缪锦真

      6
    • #“电动车在哪儿充电”不只关乎安全

      巩会玉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