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该院成立了“向阳花·润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致力于在县域内建立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并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关岭未成年人保护格局。一方面,注重惩教结合,对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惩高压态势,从严从重快捕快诉,对潜在的犯罪分子形成震慑,对涉罪未成年人开展帮教矫治100余次;另一方面,创新教育模式,常态化为未成年人开展法治教育活动24次,使5000余名学生接受法治教育,并积极促进“问题家长”履职,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令、督促监护令38份,推进“司法保护”关口前移。

      课后交流,往往因书而起。“知道我是文科生,想提高理科方面的素养,高老师就把《哥德巴赫猜想》借给了我;听说我想了解长江经济带,高老师专门整理了厚厚的一摞调研报告;我面临专业方向选择时,高老师给出建议、推荐阅读相关学科老师的书。”谭子骁说。

 

ais61,com

      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大学表示,今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主题,具有特殊的重要现实意义,彰显了我国推动高水平开放的信心决心,体现了凝聚发展共识,共促国际合作,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大国担当,也展示了海南自贸港开放发展的机遇和美好前景。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做好制度建设,完善管控体系。积极推动将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纳入生态环境法典编纂,持续完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技术标准体系,细化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制定发布、实施应用、调整更新等重点环节的管理要求。同时,做好成果应用,完善实施机制,做好跟踪评估,健全监督管理。对生态功能明显降低的生态环境保护单元、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的重点管控单元以及环境质量明显下降的其他区域,加强监管执法。(撰稿:卓环和)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59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甘芝轮LV6六年级
      2楼
      人民论坛|“聚焦问题、知难而进”
      2024/03/29   来自襄樊市
      0回复
    • 谈洁固LV2大学四年级
      3楼
      巴西一头转基因奶牛产出含有人胰岛素的牛奶
      2024/03/29   来自栖霞市
      7回复
    • 乔海海LV3幼儿园
      4楼
      基层减负进行时丨各地深化纠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
      2024/03/29   来自如皋市
      3回复
    • 柯勇艺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俄农业部长:俄今年粮食收成超过1.59亿吨
      2024/03/29   来自亳州市
      6回复
    • 仇秀媛LV5大学三年级
      6楼
      G7财长会砸了 日本欧盟都在盯着中国
      2024/03/29   来自澄江市
      7回复
    • 袁安义LV2大学四年级
      7楼
      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举行新春庆典活动
      2024/03/29   来自滁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两会现场速递|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团结奋斗——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侧记#

      费伊之

      9
    • #埃及强调联合国机构在加沙人道救援中发挥关键作用#

      贾进娟

      4
    • #突然启动,参展车撞伤5人!极氪紧急说明:管理失误#

      殷诚克

      2
    • #闫培宇: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化的问题转化与理论创新

      夏寒冠

      5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