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乌鲁木齐3月28日电 (记者杨睿)3月27日18时14分,从西安始发,满载30车快递电商货物的X387次集装箱多式联运班列抵达乌鲁木齐三坪站,标志着全国首趟快递电商“公转铁”集装箱班列顺利完成“首航”之旅。这条国内快递电商类货物干线运输新通道开通后,为促进西北地区快递电商业务发展增添了新活力。

      “院子里能有这样的变化,多亏了社区的改造。”居民罗女士说,院子里原来有一排年久失修的煤房,不但影响小区环境美观,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一隐患,社区在收集居民意见后,将该院纳入2023年度老旧小区升级改造计划。刚开始,部分居民对于拆除煤房态度强硬,社区便组织“石榴籽家园”志愿者、“红袖标”联防联控平安创建队、联点单位志愿者进社区讲事实摆道理,解开居民的思想疙瘩,这才有了现在宽敞整洁的院落。

 

beabox.com

      两部门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落实黄河休禁渔期制度、促进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举措,沿黄各地渔业渔政和公安部门要强化部门联动、区域联防,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高要求,严厉打击各类违反黄河休禁渔期规定违法违规活动,确保黄河休禁渔期制度执行到位、黄河水生生物资源得到有效养护。

 

      王毅表示,阿盟始终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是第一个同中方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协议的区域组织。不久前,阿盟外长理事会第44次通过友华决议,再次体现中阿关系的高水平。当前中阿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2022年,首届中阿峰会成功举行,习近平主席和阿拉伯各国领导人一致同意构建面向新时代的中阿命运共同体,明确了共同努力方向。中方愿同阿方一道,落实好领导人共识,政治上继续坚定相互支持,经济上深化务实合作,国际地区事务中加强协调配合,扎实推进中阿命运共同体建设。今年是中阿合作论坛成立二十周年,论坛第十届部长会将在中国举行,双方应以此为契机,就中阿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规划,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加强协调,就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益的正义事业发出更强有力的声音。(撰稿:柏璐建)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228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邱绿妍LV9六年级
      2楼
      《焦点访谈》 20240322 织水网 保安澜 润神州
      2024/03/29   来自鄂尔多斯市
      3回复
    • 邓博婵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外卖从天而降:让科技创新在市场浪潮中畅游
      2024/03/29   来自杭州市
      9回复
    • 齐辉雯LV6幼儿园
      4楼
      苹果曾试图为安卓开发AppleWatch
      2024/03/29   来自大理市
      1回复
    • 江邦娣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办得好|内蒙古网友反映校门口信号灯频发故障 官方:全旗检修|内蒙古网友反映校门口信号灯频发故障 官方:全旗检修
      2024/03/29   来自亳州市
      0回复
    • 严晶芸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称成员国正在尽一切努力让乌克兰入约
      2024/03/29   来自阿拉山口市
      7回复
    • 丁雁贤LV3大学四年级
      7楼
      以色列称将与多方就释放被扣押人员举行会谈
      2024/03/29   来自恩施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新疆电力进入“亿”千瓦时代 清洁能源占四成#

      闻人旭剑

      3
    • #金砖峰会中方三大务实举措 点亮中非中尼合作希望之光#

      文毅宽

      8
    • #南国山乡的春日新图景#

      索娥学

      2
    • #旅途中,你有没有一瞬间感觉「非常孤独」?

      孔豪壮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