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在干部考核中各部门联动不畅、信息“孤岛”等问题,桐庐县探索建立“上下贯通、左右兼顾”的考核评价信息数据收集机制,推动纪检监察、信访、责任审计等信息融合运用,切实运用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分析,全面了解干部综合表现,推动考核评价更加客观公正、精准高效。

      此外记者了解到,五年来,茫崖市盐湖产业总产值达到65.6亿元;累计建成新能源项目14个,实现产值4.89亿元;网红打卡点向景区转变,成功创建1家3A级旅游景区;完成人工保护沙化土地37146公顷,累计实施三北防护林、退耕还林工程6600公顷;民生投入7.75亿元,占财政总支出的76%……一项项数据无疑在向人们展示着这座城市的发展成果,以及未来的无限可能。

 

340888,cσm查询

      会议强调,每名检察官都是“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第一责任人。要一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政策学习,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任何时候都要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任何时候都要严格依法办案、公正司法,以每一个案件的高质效保证法律监督工作的整体高质效,持续答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检察答卷。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在抓好自身办案基础上,落实好管理职责,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善抓善管,引导检察人员树立正确政绩观,促进法律监督规范化。要带头增强法治意识、法治素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指导和推动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全国总工会积极推动完善政府、工会、企业共同参与的劳动关系协商协调机制。目前,31个省(区、市)建立政府与同级工会联席会议制度,23个省(区、市)成立由同级政府分管领导担任主任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工会参与的县级以上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覆盖率超过90%。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每三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每五年开展一届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表彰。全国有19个省(区、市)定期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先进表彰和示范创建活动。19个省(区、市)制定了省级和谐劳动关系评价标准。(撰稿:齐苇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067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司瑶豪LV7六年级
      2楼
      CCMT看展指南,以硬核科技蓬勃发展新质生产...
      2024/03/29   来自咸阳市
      9回复
    • 钟建启LV1大学四年级
      3楼
      逆风下,优等生招商银行2023年营收也下滑了
      2024/03/29   来自舞钢市
      3回复
    • 单于富婵LV6幼儿园
      4楼
      何小鹏曾说小米SU7卖便宜是不对的
      2024/03/29   来自嵊州市
      5回复
    • 花诚新LV0大学三年级
      5楼
      外籍居民创新高 日本将推日语学校新国标
      2024/03/29   来自阆中市
      5回复
    • 安琪杰LV1大学三年级
      6楼
      守护湿地之美(美丽中国)
      2024/03/29   来自邓州市
      0回复
    • 项娴韦LV8大学四年级
      7楼
      台湾查出日本鱼类致癌物超标40倍
      2024/03/29   来自哈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砥砺奋进迈向新时代#

      陈玛慧

      7
    • #英国议员:英国在没把握阿桑奇不会被处死前不会将他引渡到美国#

      穆可华

      4
    • #股市并没有回到上世纪90年代#

      孔晶琬

      6
    • #中国田径协会原主席于洪臣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3年

      史韵馥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