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网格事务,天峻县发挥“片长”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为广大牧民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便民服务。网格员、“片长”及时掌握利民惠民政策,通过微信群转发、走访宣传、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群众身边宣传惠民政策。针对牧区常见的草山地界、婚姻家庭、邻里矛盾,“片长”主动当起调解员化解邻里“小疙瘩”,对无法解决的矛盾及时上报,努力把矛盾纠纷控制在片区内。

      答:为确保《条例》顺利实施,有关方面将着重开展三方面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宣传贯彻。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培训等工作,使有关各方充分知晓和准确掌握《条例》内容,为《条例》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二是及时跟进配套制度建设。《条例》确立了节水管理的基本制度框架,要及时出台更为具体、操作性更强的相关配套规定,进一步细化制度措施,确保《条例》落地落实。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加大执法监督力度,严格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切实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

 

华体app官方

      本次“春之旅”研学活动所选“龙胜—资源”线路,与灌阳县、全州县、兴安县线路同属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红军长征文化廊道。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已基本完成5个重点项目和7个一般项目,公园雏形基本形成。公园建设不单纯展示红色项目,还与当地的特色农业、民俗文化、民族风情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及人民致富。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杨磊)2024年无锡马拉松将于3月24日鸣枪起跑。本届无锡马拉松“四赛合一”,同时还是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无锡站)以及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近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中国田径队已达标巴黎奥运会马拉松参赛标准的男、女各四位运动员,均已报名参赛。(撰稿:赫连菡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1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698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郑紫启LV2六年级
      2楼
      2024 CAIMRS丨浪潮翻涌,电子制造数智化进...
      2024/03/29   来自青岛市
      5回复
    • 溥桂兰LV2大学四年级
      3楼
      西藏军区某旅健全完善机关服务基层工作机制
      2024/03/29   来自塔城市
      1回复
    • 裴梁发LV9幼儿园
      4楼
      欧盟对俄实施九轮制裁反噬效应凸显
      2024/03/29   来自黄冈市
      5回复
    • 别蓉紫LV3大学三年级
      5楼
      SpaceX的发射塔逃生系统,用于在发射前紧急撤离宇航员
      2024/03/29   来自石首市
      4回复
    • 洪旭寒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王毅呼吁中澳关系“不走回头路”
      2024/03/29   来自建德市
      3回复
    • 樊良中LV0大学四年级
      7楼
      豆瓣9.7分神作回归,专讲跨越山河的动物大迁徙!后悔没早点带娃看......
      2024/03/29   来自芒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秦刚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

      邵璐艺

      6
    • #清明放假3天调休1天#

      云哲梅

      2
    • #英伟达GTC大会丨宇树通用人形机器人H1与全球共同拥抱AI#

      宰裕鸿

      4
    • #凯特王妃就医记录“被窃未遂” 英国医院第一时间上报王室

      宣梦婉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