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新京报记者从辽宁省公安厅获悉,日前,阜新市彰武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的案件,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了解,此前,彰武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内蒙古一保险公司报警,称有人自导自演伪造车祸骗保。民警通过侦查发现,2020年3月27日,孙某驾驶一辆高端轿车(车主为马某)在彰武县的公路上故意撞向路边杨树,导致车辆严重受损,骗取保险理赔金近82万元。在掌握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赶赴内蒙古某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孙某、马某和李某抓获。 民警梳理相关案情发现,该涉案组织曾在多市故意制造交通事故骗保。在2017年1月至2020年11月期间,王某联合齐某、霍某等人,在内蒙古、辽宁两省区多地购买高端二手车并投保高额车损险,选取有前科或无业人员为“撞车手”,在偏僻地段或寻找违法车辆,通过故意撞击方式出险。事故制造完成后,他们找理由故意不与保险公司达成协商理赔,利用保险公司无实际证据、无法报警的情况,获得远超车辆价值的高额赔款。经调查,该团伙累计骗保金额达500万元。 掌握了该组织成员的活动轨迹后,1月27日,各抓捕组同时行动,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等7人成功抓获,至此,该案全部10名涉案人员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编辑 彭冲 校对 贾宁

      未来健康产业方面,一是坚持原始创新的培育。充分发挥临港实验室、顶科实验室的作用,加强基因和细胞治疗、抗体药物、合成生物学、脑机接口、AI辅助、高端医疗影像等产业赛道布局。二是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利用好科创驿站、飞镖加速器等创新孵化平台,联合中科院有机所、联合实验室,用好临床研究型医院(拟)等优势资源,孵化培育更多像光脉医疗一样从临港生、在临港长的“本土”企业。三是坚持围绕高端“研发+制造+服务”产业布局,聚焦高值耗材、体外诊断、影像设备、生物大分子药、小分子化药等细分领域,进一步做大产业规模。

 

冠亚体育

      去年10月,她卖的还是东北麻辣烫。到甘肃旅游时,出于职业敏感性,她尝试了一碗兰州麻辣烫,“感觉不错,比较新奇。”当时常州还没有一家甘肃麻辣烫,她打算试试,勇闯“无人区”。去年12月,她又去了趟甘肃,专门学习技术。“学了3天,学费3万元。”周颖认为,这个价格还行——兰州当地经营20年以上的麻辣烫店,学费在2万-5万元不等,她选了个中间数。回常州后,周颖先在外卖平台上线了甘肃麻辣烫菜单。“效果不怎么样。”周颖说,外卖平台上,新菜单每天能卖出四五十单,主营的东北麻辣烫一般会超过100单。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认为,《民营经济促进法》需要反映企业发展的时代需求,需要同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高水平开放进程相适应。他建议要从法律上明确以下几点内容:将民营经济定性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内在组成部分,赋予长期稳定、合法的法律地位;将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保护民营资本作为立法的重大任务;要保障民营企业平等参与市场竞争,同时规范政府的行为。(撰稿:诸葛柔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913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解蕊时LV1六年级
      2楼
      让农业文化遗产焕发新活力(议政建言)
      2024/03/29   来自石河子市
      7回复
    • 米桂爱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泽连斯基就对俄制裁不力痛批西方
      2024/03/29   来自汕头市
      2回复
    • 陈风堂LV6幼儿园
      4楼
      柳州市柳南区:红桥“四部曲”,提升微治理
      2024/03/29   来自三门峡市
      5回复
    • 印杰以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打好乡村全面振兴漂亮仗
      2024/03/29   来自界首市
      4回复
    • 丁洁菊LV3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网民规模接近10亿 数字政府建设扎实推进
      2024/03/29   来自旅顺市
      5回复
    • 颜蓝霞LV1大学四年级
      7楼
      新华时评丨践踏人权者岂能充当“人权卫士”
      2024/03/29   来自随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京津冀高铁里程达2624公里 交通一体化迈向“现实”#

      何全梦

      8
    • #两会向“新”力丨为工业过程做“CT” 推动工业智能化#

      娄阳东

      1
    • #集中力量和时间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巩平贤

      9
    • #山西合碗子

      雍仁国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