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两月,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实现良好开局。郭婷婷指出,纵向看,延续了去年10月份以来的增长趋势,规模创历史同期新高。特别是在数量方面,出口、进口货物数量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0.2%、6.2%,这些数据表明货物往来十分活跃。横向看,最近一些国家陆续公布前两个月外贸数据,有的下降,有的小幅增长,对比来看,中国外贸表现总体较好。

      中新网重庆3月26日电(记者 钟旖)记者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川渝人社部门26日签署《川渝人社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合作协议》《川渝数字人社共建共享合作协议》,将推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等业务深入协同,并协同搭建“数字人社体系”,聚力增强川渝人社合作改革突破新势能。

 

香港品特轩官网

      该院聚焦“燃气安全”“飞线充电”“道路安全”等重点领域及群众密切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持续发力,精准性、规范性、高质效地办理各类安全生产公益诉讼领域案件,发出磋商函、检察建议书60余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监督网;以检察履职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办理食品药品、饮水安全案件8件,筑牢群众健康防护墙,守好食品、药品“高压线”;办理国有财产保护、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案件3件,督促收回国有财产262.59万元,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拧紧国土国财“安全阀”;与县文广局共同建成“茶马古道-贵州关索岭古道古文化遗址司法保护基地”,凝聚文物保护合力,做好文化遗产“守护者”……

 

      贸易规模不断壮大。中柬、中马等产业园区加快实施,通道产业合作取得积极成效。2023年,广西外贸全年进出口总额达6936.5亿元,同比增长7.3%。其中,对第一大贸易伙伴东盟进出口总额为3394.4亿元,同比增长22.8%,首次突破3000亿元。(撰稿:阮霄勤)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5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279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管文强LV3六年级
      2楼
      在樱花树下,和全民健身撞个满怀(内附樱花步道推荐)
      2024/03/28   来自常熟市
      2回复
    • 罗纪文LV6大学四年级
      3楼
      达达集团发布2023年财报: 总营收105.1亿元,同比增长12%
      2024/03/28   来自南京市
      4回复
    • 连雪梅LV5幼儿园
      4楼
      《每周质量报告》 20231022 儿童青少年近视调查—验光乱象
      2024/03/28   来自宿豫市
      1回复
    • 樊瑞强LV6大学三年级
      5楼
      网友热议:量子芯灸片自比“赛华佗”,实则谋财害命
      2024/03/28   来自乐昌市
      4回复
    • 蒲河平LV9大学三年级
      6楼
      《科技创新热点辨析》出版
      2024/03/28   来自东阳市
      1回复
    • 尉迟瑞聪LV2大学四年级
      7楼
      伊拉克军方打死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24/03/28   来自海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耗时11年台军完成F-16升级 真能挑战大陆歼20?#

      宁玛妹

      3
    • #那个捡来的女孩毕业回乡当老师了#

      阎轮明

      9
    • #上海彩灯亮相“2024台北灯节”#

      康纪

      5
    • #定制农田“营养餐”、开展无人机作业……各地春耕春管“科技范”满满

      屈杰纪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