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诉人李某某是一名盗窃案的被害人,因家庭困难,到检察院提请刑事申诉。她收入低微,并独自养育两个正在上学的未成年子女,一家三口挤在租住的十余平米的房间里。了解到李某某的诉求与困难,该院检察长陈治立即与该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李恩岳协商,解决她们一家三口住房难、无力承担租金等问题。后来,更为李某某开启“绿色通道”,由当地村委为当事人申请公租房,并减免租金。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就是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一直坚持的理念。

      河北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主持召开成员单位会议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就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研究办法、听取意见。作为承德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成员单位的市公安局,推动承德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全部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若干措施》,在充分调研并听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基础上,经过多次论证,决定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研发创建“警企E事通”平台,旨在“面对面”基础上,拓展“键对键”交流功能,更直接更有效全方位全天候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平台运行以来,功能清晰、操作简便、触手可及,有效打通服务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达到了“你能随时找到我,我能随时帮到你”的直通直连直办效果,受到一致好评。

 

永利澳门官方入口

      吉林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副处长盛冲表示,作为东北地区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辽港一直是吉林开展海外贸易的主要海运枢纽,经辽港各港口进出货物占吉林海运货物总量的80%以上。此次签约后,将加快成立国际物流平台公司,为吉林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优质高效的公路、铁路、海路运输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降成本、提效率。

 

      提起“孤独”,茫崖必定“榜上有名”。这个常住人口只有6.8万人的城市“孤独”到“无近邻”,方圆350公里内无城市,200公里内无县城。即将进入四月,似乎就连春天都忽略了这座城市,走在茫崖街头,嗅不到一丝春的味道。但同时,茫崖又是从不缺“存在感”的一座城市,近年来热度不减的艾肯泉、翡翠湖、千佛崖、火星营地等网红打卡点都藏在这座小城中。(撰稿:周维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017回复 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芝蕊LV5六年级
      2楼
      第四代核电站投入商业运行  通过168小时运行考验
      2024/03/28   来自莱阳市
      9回复
    • 庄仪钧LV9大学四年级
      3楼
      春分时节如何合理运动?
      2024/03/28   来自乌鲁木齐市
      5回复
    • 太叔子壮LV7幼儿园
      4楼
      超越詹姆斯!24岁301天东契奇达成1万分:现役最快+历史第六年轻
      2024/03/28   来自蛟河市
      0回复
    • 溥军剑LV9大学三年级
      5楼
      “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要从娃娃抓起”
      2024/03/28   来自华亭市
      0回复
    • 阎希雁LV6大学三年级
      6楼
      泽连斯基就对俄制裁不力痛批西方
      2024/03/28   来自灵武市
      7回复
    • 屠绿育LV9大学四年级
      7楼
      多措并举扩大有效投资
      2024/03/28   来自奉化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感受春节文化的魅力#

      苗芬荣

      2
    • #美国华媒:更多“后浪”访华有助缩小中美“认知逆差”#

      刘欢榕

      0
    • #《每周质量报告》 20240225 不单“纯”的薰衣草精油#

      欧桂进

      4
    • #培育更多创新尖兵

      缪克清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