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说,加沙冲突爆发近6个月,3.2万多无辜平民被夺去生命。对于已经逝去的生命,安理会今天的决议来得太迟了。但对于上百万仍深陷前所未有的人道灾难的加沙民众来说,这项决议如果能得到全面、有效落实,还是可以带来期待已久的希望。安理会决议是有约束力的,中方要求当事方履行《联合国宪章》规定的义务,根据决议要求采取应有行动。中方期待有重要影响的国家对当事方发挥积极作用,包括采取一切有效手段支持决议的实施。

      去年,江苏在《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的若干措施》中,从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业务部门细化情形和程序、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等方面综合施策,进一步完善风险报备、容错纠错、澄清正名等机制,让干部心无顾虑谋事、放开手脚干事。

 

18新利体育网站在线登录

      张军说,中方对25日的决议草案投了赞成票。22日,中方同阿尔及利亚、俄罗斯一道对美国提出的一份决议草案投了反对票。对比两项草案,可以看出区别所在。当前的草案态度鲜明,要求立即停火,前一份草案却拐弯抹角、含糊其辞。当前的草案要求无条件停火,前一份草案却为停火设置前提。当前的草案反映了国际社会普遍期待,得到阿拉伯国家集体支持,前一份草案却遭到阿拉伯国家的共同反对。两份草案分歧点,归根结底是要不要立即无条件停火,能不能允许对加沙民众的集体惩罚继续下去。在这个问题上,中方同国际社会大多数成员一样,从一开始态度就是非常明确的。无论是22日投反对票,还是今天投赞成票,都是基于中方一以贯之的立场和主张。

 

      不止一名在法院担任要职的司法工作者,竟然都没在事前看出这上百处低级错误,而是放任其写进具有法律效力的正式司法文书中。哪怕在草稿阶段,起草这份文书的人都不该拿出这样一份漏洞百出的工作成果。而那些本应在认真核对检查后签字确认的审判委员会成员,要么是看文书时没有用心,要么是根本没看就草草签字。不论前者还是后者,都是对当事人不负责、对案件不负责、对法治不负责。(撰稿:寇军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4285回复 7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洪玲阅LV3六年级
      2楼
      人民网评:全力确保清明节祭扫安全文明有序
      2024/03/28   来自舟山市
      7回复
    • 邱婵雪LV6大学四年级
      3楼
      “国潮热”彰显文化创造力(人民时评)
      2024/03/28   来自桐庐市
      3回复
    • 戴宝茜LV2幼儿园
      4楼
      中国多地推动保障中小学生享受舒心午休
      2024/03/28   来自玉环市
      1回复
    • 杨岩梵LV2大学三年级
      5楼
      春节临近广东雨水在线体感湿冷 今天中南部局地有中雨
      2024/03/28   来自铜仁市
      8回复
    • 皇甫波发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办国办印发《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
      2024/03/28   来自遵化市
      2回复
    • 戴红卿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江苏镇江:诵读经典迎接“世界读书日”
      2024/03/28   来自宁乡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省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蔡霭功

      6
    • #关于一位小学生妈妈嫌早上上课太早,怒怼老师,以后 xxx 都不上早上第一节课,你有什么看法?#

      于飘壮

      4
    • #欧盟再次延长对俄经济制裁#

      丁心寒

      1
    • #最新动态:普京说美对乌提供“爱国者”导弹意在拖延冲突 泽连斯基到访波兰并与波总统会晤

      元宇芳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