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要加强平台建设。搭建统战工作服务平台,给党外干部和各界统战对象建设一个温暖的“家”。一是共同学习平台。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和统战知识理论学习沟通交流平台,为团结奋斗凝聚共识。二是建言献策平台。支持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是联谊交友平台。着力通过党的各级组织,特别是“两新组织”和商会中的党组织,依托民主党派、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各类统战联谊组织及其所联系的自组织,努力实现各类组织的全域覆盖,团结、服务更多的统战对象。推进各党群服务中心(站点)和具备条件的楼宇、园区及“两新组织”党组织设立统战委员,推动落实楼宇、园区统战工作站全覆盖,将各领域代表人士充分吸纳进来,定期开展活动,让组织真正活起来。四是问诊服务平台。由党政领导主持召开相关会议,组织商会协会代表和相关涉企部门,分析研判发展趋势,研究解决问题,集中“会诊”,当场“开方”。五是合作共进平台。在共同奋斗中的团结才更有价值,才更牢固。搭建创新创业论坛等平台,吸引各方面人士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教育医疗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在共同奋斗中加强团结。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是以保障生态功能和改善环境质量为目标,实施分区域差异化精准管控的环境管理制度,在生态环境源头预防体系中具有基础性作用。目前,我国划定了4万多个环境管控单元,初步形成了一套全域覆盖、跨部门协同、多要素综合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从长江保护法到黄河保护法,从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到43部地方性法规,均对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实施生态环境准入清单管理作出规定。实践充分证明,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科学合理,为生态环境管理提供了新的政策工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

 

凤凰娱乐 APP下载

      据“南通发布”消息,3月25日,南通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禁止制造、销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的通告》,在全市范围内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制造、销售冥币纸钱、纸扎实物等封建迷信殡葬用品,违反规定的,由县级以上民政部门会同同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予以没收,可以并处制造、销售金额1倍以上3倍以下的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早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广大发展中国家就开始寻求独立自主,不结盟运动、七十七国集团等应运而生,倡导建立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上世纪90年代初,随着冷战结束,两极格局彻底瓦解,世界加快走向多极化。30多年来,各国各地区都希望通过自身发展,在国际格局中拥有一席之地,在国际事务中独立自主发挥更大作用。目前,国际社会多数成员都主张世界应多极化,都不赞同单边主义和强权政治,都认为不能重走阵营对抗、零和博弈的老路。(撰稿:闵东峰)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317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戚凡彩LV0六年级
      2楼
      科技爱好者周刊(第 294 期):崖门海战的感想
      2024/03/29   来自惠州市
      1回复
    • 徐离宁灵LV7大学四年级
      3楼
      石龙路(武宣至龙吴)车道调整,提升通行效率
      2024/03/29   来自绵阳市
      6回复
    • 华融寒LV3幼儿园
      4楼
      让“冷资源”生成“热经济”
      2024/03/29   来自合作市
      8回复
    • 庾思炎LV8大学三年级
      5楼
      文物数字化:赋予文化遗产“新生命”
      2024/03/29   来自晋中市
      4回复
    • 毛新霄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全军新兵运输方式发生结构性变化
      2024/03/29   来自和田市
      3回复
    • 林泰筠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广西:开放发展结硕果 踔厉奋发谱新篇
      2024/03/29   来自灵武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中东部将掀起回暖浪潮 江南华南部分地区暖热将远超常年同期#

      樊新祥

      7
    • #打造善治有序的智慧城市#

      卫霞致

      4
    • #严惩网络暴力“按键伤人”(人民时评)#

      宗政冠成

      0
    • #李晋宇同志任邯郸市委书记

      容静邦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