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阳光和煦,春光正好,记者走进大宁公园,满眼郁郁葱葱,生机勃勃。据介绍,这50万株郁金香主要分布在公园内的三处标志性景点,即罗马广场、北门广场和南国风光。这三处观赏点分别栽种了性状各不相同的郁金香,园方依据花色、花期、株高等特性进行色块的调整,搭配不同风格的设计主题,呈现出形色各异的郁金香花海。

      汽车产业是安徽的“首位产业”,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当地从汽车大省迈向汽车强省的必由之径。在这里,奇瑞、江淮、比亚迪、蔚来、大众等整车企业驰骋“新赛道”,一大批零部件配套企业亦选择在这里落地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初具规模。2023年,安徽汽车产量249.1万辆、增长48.1%,产量位居全国第二,全产业链营收迈上万亿新台阶。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量86.8万辆,增长60.5%。

 

04422,com

      一是加强帮扶合作。以“大手拉小手”形式,推动较大规模公证机构在公证员培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偏远地区公证机构的扶持,以设置办证点、巡回办证等形式,满足偏远地区群众公证服务需求。探索通过机构合并等方式,调整整合“小散弱”公证机构,形成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规模公证机构,实现群众办理公证“就近办”。同时,推动公证服务资源进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室),进一步拓宽人民群众获取公证服务的渠道。二是拓宽执业区域。近年来,我们有序扩大公证执业区域,多数省份已放宽至省级,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探索扩大公证执业区域,更好服务区域协同发展,我们支持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探索更多公证事项一体化办理,推进更多高频公证事项“跨省通办”,方便群众就近选择公证服务。三是强化数字赋能。大力推广“互联网+公证”服务手段,扩大在线申请、在线办理、在线出证适用范围,推广远程视频公证在偏远地区、定点场所应用,让偏远地区群众也能享受到智慧公证服务。

 

      “歌声起山花开,欢迎你到侗寨来......”在龙胜县乐江镇江口村红军鼓楼前,侗族民众身着民族服饰,手持自制芦笙和侗族琵琶,以一首《欢迎您到侗寨来》迎宾歌开启研学团队的“春之旅”。江口村讲解员向研学团队讲述红军将士奋力扑火保住民众小粮仓的故事。侗族村民将这份珍贵的军民鱼水情谱写成了歌谣,代代传唱,伴随着侗族琵琶与芦笙,向每一位到访江口村来客讲述感人的故事。(撰稿:刘秋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7875回复 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柯倩信LV5六年级
      2楼
      评“最美公务员”品“最美”品质
      2024/03/28   来自桦甸市
      9回复
    • 纪纨雁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打赢“无核”之战
      2024/03/28   来自日喀则市
      2回复
    • 别蕊莎LV1幼儿园
      4楼
      新华社经济随笔:中国春节,为世界经济注入暖意
      2024/03/28   来自武穴市
      9回复
    • 印才瑾LV7大学三年级
      5楼
      在职研究生
      2024/03/28   来自耒阳市
      2回复
    • 宰璧媛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抨击美国立法禁止TikTok企图
      2024/03/28   来自南宁市
      2回复
    • 阙璧维LV4大学四年级
      7楼
      霍吉淑:用文物精彩讲述中国故事
      2024/03/28   来自鹤壁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学生校内“抽凳子”案写入最高法报告的启示#

      池义菁

      1
    • #参与莫斯科恐袭的11名嫌疑人已被捕,事件真相很快就会查出来了吗?#

      谭国言

      8
    • #俄恐袭事件又一视角曝光#

      仇蓉凤

      0
    • #各行各业迎着春光“拔节生长”

      轩辕风光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