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宏观上看,居民医保参保人数保持稳定。相关数据近年来有轻微波动,主要是两方面原因造成的。一是参保数据治理。自2022年起,医保部门以全国统一医保信息平台上线为契机,连续两年清理居民医保跨省和省内重复参保数据共5600万。这是居民医保参保数据出现波动的最主要原因。二是参保结构优化。由于大学生毕业就业等新增就业因素,部分原来参加居民医保的群众转为参加职工医保,2020年至2023年,每年都有500万至800万参保人由参加居民医保转为参加职工医保,造成了居民医保人数和职工医保人数此消彼长。

      服务发展,警企互动用活平台。“警企E事通”有效强化了警企联系,2023年,承德市公安机关共组织召开82次企业家座谈会,制定《承德市公安局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工作机制》,组织各级公安机关领导深入企业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困难问题。在重点园区、重大项目、龙头企业建立本地警务室站36个;排查涉企业矛盾纠纷3000余起,向企业推送防范投融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预警信息118条。与承德市工商联共同制定《关于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工商联沟通联系合作机制的意见》,确定10家市级重点联系企业,各县市区各确定3家县级重点联系企业,通过“送法上门”、座谈交流、防范宣传等形式实地对接走访。承德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深入承德京城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博冠实业集团总公司开展惠企助企法律服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www,m,fh98,com

      江伟是凤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曾连续8年获评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按照“实干实绩,优秀优先”的干部选用理念,凤冈县采取“一延伸两拓展”的干部考察方式,把考察延伸到干部居住社区,拓展至干部个人家庭生活、家人评价,全面了解江伟的行为表现。此后,江伟被调任为该局副局长。

 

      在全面放开城镇落户限制的举措中,在湖南省城镇地区连续居住满半年的中国户籍居民,可以凭居住证,申请将户口迁入居住地城镇,并按照以下落户地址顺序落户:拥有房屋合法所有权的,在房屋所在地登记户口;没有房屋合法所有权的,经挂靠亲友同意,可将户口挂靠亲友家庭户,也可以在申请人单位集体户、当地人才服务机构集体户、租住地社区集体户登记户,或者在租赁房屋所在地登记户口。(撰稿:司徒伦飞)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8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26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支维菲LV3六年级
      2楼
      新学期,上好冰雪这一课(走向冬奥)
      2024/03/29   来自金华市
      6回复
    • 文宝轮LV0大学四年级
      3楼
      总台春晚让四地文旅市场升温
      2024/03/29   来自郑州市
      2回复
    • 骆柔娅LV5幼儿园
      4楼
      有些权力肆意滥用的理由,自己不觉得搞笑吗
      2024/03/29   来自琼海市
      4回复
    • 卞璧媚LV6大学三年级
      5楼
      金店5000万黄金消失 负责人被羁押
      2024/03/29   来自普洱市
      9回复
    • 淳于泰娴LV4大学三年级
      6楼
      美国众议院通过国土安全部长弹劾案
      2024/03/29   来自齐齐哈尔市
      7回复
    • 贺飘翠LV2大学四年级
      7楼
      温州获颁“全国版权示范城市” 版权赋能城市经济发展
      2024/03/29   来自定西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外交部:坚决反对美方出于政治目的无端滋扰中国留学生#

      雷玲峰

      5
    • #黑龙江全力打造刺五加产业发展新高地#

      卫谦眉

      4
    • #美元人民币盘中上涨100点#

      温有行

      6
    • #5000亿遗产分配曝光!赌王“最宠爱女儿”开公司,50岁仍要搞事业?

      韦雄善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