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长”是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也是落实落小基层社会治理任务,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重要角色。围绕增强网格员、“片长”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天峻县从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任务、各类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等方面,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政策宣传、信息采集、纠纷调处、巡逻巡查、公共管理服务协助、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共开展县乡两级网格员、“片长”业务培训12场次,观摩学习5场次。

      据介绍,在缩短办证期限方面,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证明材料充分的公证事项(事务),制订《公证办理提速清单(2024年版)》,将出具公证书的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到5个或者10个工作日。其中,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事项共24类81项,10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的共13类69项。同时,鼓励各地公证机构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压缩公证的期限,有条件的公证机构尽可能实现“当日出证”“当场出证”。

 

凤凰体育在线登录

      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近期中国电动汽车出海遭遇“逆风”。前不久,欧盟发布通知对自华进口电动汽车进行海关登记,未来可能对相关车辆征收“追溯性关税”,英国、美国准备对中国电动汽车进行反补贴调查或国家安全风险调查。美财长耶伦称政府正采取措施确保美国内电动汽车行业取得成功。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本报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撰稿:祁娇琴)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2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3159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崔彦堂LV5六年级
      2楼
      #西汉青铜犀牛有黄金比例好身材#
      2024/03/29   来自廉江市
      9回复
    • 何炎才LV3大学四年级
      3楼
      北京市大兴区举行“大思政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4/03/29   来自滕州市
      0回复
    • 瞿翠宜LV2幼儿园
      4楼
      凤南的12棵大树搬家啦!它们将与居民一起回搬
      2024/03/29   来自茂名市
      4回复
    • 常永梁LV5大学三年级
      5楼
      07版要闻 - 跨越山海展新途(大数据观察·中国经济发展脉动)
      2024/03/29   来自商洛市
      6回复
    • 轩辕阅可LV6大学三年级
      6楼
      管好电动自行车需“全链条”发力(人民时评)
      2024/03/29   来自温岭市
      4回复
    • 轩辕欣婉LV9大学四年级
      7楼
      2024年31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工作报告一览(持续更新)
      2024/03/29   来自安庆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秀我中国|西藏移民管理警察冒雪巡逻踏查#

      满芝贝

      2
    • #外交部介绍王毅将同沙利文举行会晤有关安排#

      蒲竹成

      1
    • #经济普查请你知|关于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您知道多少?#

      元莺承

      0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曹彩云:让每一滴水发挥最大效益

      甘洋菊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