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劳动者以及政府共同追求的目标,集体协商是协调劳动关系的最有效途径。工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抓住集体协商这个协调劳动关系的‘牛鼻子’,多渠道有效预防和处理劳动争议,方向清晰、途径明确、措施有效,为不断取得新成效提供了坚实基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院长、全总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智库专家冯喜良表示。

      2020年10月,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审议通过。修改后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把近年来最高检会同相关部门力推的“强制报告”“入职查询”相关机制以及禁止胁迫、引诱、教唆未成年人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检察政策,以立法形式固定下来,并赋予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保护更重责任和更高要求。并明确规定,人民检察院通过行使检察权,对涉及未成年人的诉讼活动等依法进行监督。

 

英锦赛足球直播

      “警察同志,麻烦问一下,可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吗?”去年10月15日,辖区群众王女士一脸愁容到塔加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省外户口迁移办理相关流程。原来,王女士因结婚需要将户口从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迁至化隆县塔加藏族乡落户,因不了解相关流程让她犯了愁。户籍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王女士解释相关政策,并通过“跨省通办”业务为王女士落了户,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经过七天七夜的长途奔袭,辗转北京、格尔木等多个车站、多趟列车,我们终于抵达了拉萨车站,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我们先后在拉萨、羊八井、当雄、那曲、安多、唐古拉等车站开展武装巡线,保卫“天路”畅通。由于海拔绝对值高,氧气稀薄且气候寒冷,我和同事们头疼恶心、胸闷气短等症状十分明显,擤出的鼻涕里带着血丝,夜间也总是难以入睡,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战胜高原反应,顽强拼搏,艰苦奋战,用坚实的足迹在“天路”上踏出了忠诚的节拍,圆满完成了此次援藏任务,确保了青藏铁路线绝对安全。(撰稿:湛德博)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884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解莲慧LV7六年级
      2楼
      新华全媒+|让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多部门解读发展银发经济文件
      2024/03/28   来自十堰市
      6回复
    • 严新恒LV2大学四年级
      3楼
      武警江苏总队无锡支队帮助官兵解难纾困
      2024/03/28   来自莱州市
      0回复
    • 支波洋LV1幼儿园
      4楼
      国际能源署:可再生能源已成全球重要“电源”
      2024/03/28   来自驻马店市
      7回复
    • 巩莲LV0大学三年级
      5楼
      Stellantis是如何凭借求生心态碾压大众的
      2024/03/28   来自普洱市
      0回复
    • 窦韦克LV3大学三年级
      6楼
      「蜗牛」是如何在漫长的进化中生存下来的,这类生物在各方面有何优势与劣势?
      2024/03/28   来自萍乡市
      1回复
    • 崔蕊薇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如何查看Twitter评论
      2024/03/28   来自白城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推动商事调解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聚焦《中国商事调解年度报告(2022-2023)》#

      通薇悦

      8
    • #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总书记这样擘画#

      符咏美

      4
    • #警方通报家门口现三角标记#

      单荷威

      3
    • #安徽发布土地监督检查条例加强耕地保护

      解清宗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