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 朱巍:第一是要看微短剧的平台和微短剧的制作方有没有相关的许可,有没有备案;第二,在交钱的过程中,尽量不要一下交很多的钱,如果非得交的话,你要看他给的书面合同写没写退费的这种权利,退费的渠道,退费要把这个钱返回来多少的比例;第三,一旦剧集中间突然不播了,很可能是因为它播出的内容违法违规了,这个时候消费者可以主张退还所有的缴纳的费用。

      为了能第一时间给公众提供合理的解释和解决方案,她协助演出主办方发布退票补偿等线上线下公告,也第一时间在东方体育中心现场各入口安排应急处置点,“考虑到现场可能还会有歌迷前来,希望能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由于线上发布及时,受演唱会延期影响到达现场的歌迷并不多,到场观众都被及时告知了退票延期和补偿方案。东方体育中心还开通了24小时热线电话,全天候解答观众各种疑问。

 

51bsi,com,cn

      在今天的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何杰夺得全国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选拔赛第一名,2小时06分57秒的成绩不但刷新了他个人最好成绩,同时也刷新了杨绍辉在去年福冈马拉松赛上创造的2小时07分09秒的男子马拉松全国纪录,为中国男子马拉松打开了2小时06分的大关。赛后,何杰说:“能跑进2小时06分,我内心非常激动,非常开心。我今天跑出这样的成绩,也是告诉全世界我们中国马拉松不差。我希望我今天的突破,给年轻人做出表率,希望他们未来能够创造中国马拉松新的好成绩。”

 

      3个月后,调研组与相关监管部门对这个问题有了深入认识。厦门市检察院通过制发3份检察建议,向当地监管部门提出建章立制、堵塞监管漏洞的建议;2022年3月,厦门市检察院与市邮政管理局共同制定《关于共同推进维护寄递安全监督、防范化解寄递风险工作的工作指引》,加强寄递渠道安全管理;2022年7月,厦门市检察院与市公安局、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加强寄递安全管理联合行动,助推诉源治理……据悉,该案的相关工作做法被还评为最高检落实“七号检察建议”典型事例、3份检察建议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2022年十佳优秀社会治理检察建议”。(撰稿:甄星冠)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3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2805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倪园静LV3六年级
      2楼
      湖南通报8起国有企业靠企吃企问题典型案例
      2024/03/29   来自天津市
      8回复
    • 董宽璐LV5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将废除同英国的渔业协定
      2024/03/29   来自图木舒克市
      1回复
    • 穆祥澜LV7幼儿园
      4楼
      司法部:公证减证便民提速 “一证一次办”扩充至84项
      2024/03/29   来自罗定市
      8回复
    • 鲍飞晶LV8大学三年级
      5楼
      两部门印发通知 做好节假日期间新能源汽车充电保障
      2024/03/29   来自临清市
      7回复
    • 惠顺武LV3大学三年级
      6楼
      “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
      2024/03/29   来自中卫市
      0回复
    • 杜良亚LV0大学四年级
      7楼
      首个强制性国标为口岸公共卫生核心能力建设“立规矩”
      2024/03/29   来自丽水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救救不堪重负的电网#

      邰舒震

      1
    • #毛里求斯举行2024“欢乐春节”花车巡游活动#

      嵇静东

      5
    • #俄乌宣布交换一批被俘人员#

      宣玛厚

      1
    • #四川合江:传统酱油春日投料

      容瑗强

      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