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如此,天水公安交警部门还向游客提供了免费车位,增加了停车场、旅游大巴停车位,并在多个路段设置临时停车泊位,为游客提供便捷停车服务。对于外地游客在秦州城区内发生的部分违法情节轻微、不影响安全驾驶、可以当场纠正的违法行为,原则上免于处罚。对急需救助的群众和游客,实施警用摩托车带道或警车护送等服务,第一时间开辟生命救助“绿色通道”。

      2020年10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专题听取最高检关于人民检察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对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12月1日,最高检下发通知,就全国人大常委会对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提出十个方面28条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级检察机关对照审议意见和专项报告要求,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工作,推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更高质量、更好效果适用。

 

中特二肖

      1月8日,漳州中院着眼于服务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正式制定下发了《关于司法服务保障中国—菲律宾经贸创新发展示范园区建设的15条措施》。工作紧接着纵深推进,漳州中院着眼于护航中沙(福建)产业合作区建设,积极主动探索建立“一站式”国际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为石化“巨轮”筑起法治“港湾”。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的部署要求,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的工作部署,司法部经研究决定,在全国开展“公证减证便民提速”活动,提出了压缩办证期限、拓展“一证一次办”、推进“一事一站办”等7项提速增效便民措施,要求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和公证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从人民群众需求出发,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标准,优化公证流程,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和办证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获得感更强的公证法律服务。(撰稿:向逸芬)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59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925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元睿雅LV0六年级
      2楼
      俄国防部:乌军火箭弹袭击致俄军死亡人数升至89人
      2024/03/28   来自南阳市
      9回复
    • 赵韦海LV3大学四年级
      3楼
      每年千亿级投资强度保障北京城市副中心快速发展
      2024/03/28   来自临沧市
      9回复
    • 孙洋媛LV4幼儿园
      4楼
      消费势能逐步释放 多样化消费成元旦消费新趋势
      2024/03/28   来自永州市
      8回复
    • 葛英岚LV0大学三年级
      5楼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
      2024/03/28   来自天长市
      5回复
    • 苏霞兰LV7大学三年级
      6楼
      内马尔一挑三!巴西2-0完胜克罗地亚
      2024/03/28   来自阿图什市
      5回复
    • 郑纯鸣LV4大学四年级
      7楼
      2023年我国民用运输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25976.6万人次
      2024/03/28   来自涪陵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人民论坛|“整体把握、融会贯通”#

      梁平壮

      8
    • #乌克兰第聂伯河水电站被炸#

      堵栋元

      8
    • #随笔:为中法关系发展贡献独特的媒体力量#

      刘逸璧

      3
    • #高合创始人被限高

      姚威梦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