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刚下过雨,养护队员雷太武就带着铲子、小推车和扫把,到公路上清理碎石。在兴隆镇翰林村,雷太武负责5公里多的农村公路养护。每逢雨雪天气,他都要第一时间去“巡路”。自2020年起,兴隆镇就探索设立农村公路镇村养护运行机制,镇里设养护站,村里设养护队,清理路面碎石和杂草。“我们村一共8个养护段,养护农村公路近50公里。”翰林村党委书记杨永东说。

      西十高铁是陕西“米”字形高铁网中重要的一部分,途经西安、商洛、十堰三市,接入已建成的武汉至十堰高铁,设计速度为每小时350公里,计划于2026年开通运营。线路开通后,西安至十堰实现1小时内到达,西安至武汉的铁路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5小时缩短至2.5小时左右,对于进一步完善全国高速铁路网,拉近陕西与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时空距离,加强关中城市群与长江中游城市群联系具有重要意义。(完)

 

62109,com全网最准

      与此同时,狙击手迅速占领制高点进行掩护,由于南方山多林密,灌木丛生,视野受限,空中侦察通过无人机的热成像,成功锁定藏匿在丛林的“暴恐分子”。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侦察队员利用无人机挂载的爆震弹对“暴恐分子”实施精准打击,地面侦察队员携带警犬抓住时机成功将“暴恐分子”制伏。(华山 王艺琳 傅明钟)

 

      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主题,活动时间为3月至7月。在此期间,将面向全国高校,重点组织开展“春天‘职’播正当时”融媒体直播、“寻找宝藏毕业生”微视频征集、“无限青春在基层”公益广告征集、“大美大爱在乡村”专题艺术采风等“四个一”系列就业宣传教育活动,聚焦基层就业典型人物和典型高校,引导广大毕业生看见基层、走进基层、认识基层、奔赴基层。(撰稿:利安)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96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6625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褚瑾固LV6六年级
      2楼
      九部门:招聘不得询问妇女婚育情况
      2024/03/28   来自佳木斯市
      9回复
    • 常诚媛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王晖:“精准施策”让社区老人过得更幸福
      2024/03/28   来自鹤山市
      3回复
    • 苗邦绍LV9幼儿园
      4楼
      既易上火体质又虚 如何进补?
      2024/03/28   来自抚顺市
      3回复
    • 柯怡希LV2大学三年级
      5楼
      人生最重要的是选择,这样选帮你成就伟业
      2024/03/28   来自宁国市
      4回复
    • 祝聪露LV6大学三年级
      6楼
      阿布扎比投资局愿收购太盟旗下基金份额
      2024/03/28   来自水富市
      6回复
    • 齐磊壮LV5大学四年级
      7楼
      四川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
      2024/03/28   来自长垣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日本确认登月探测器又进入休眠状态#

      黄睿璐

      6
    • #新华全媒+|今年外贸形势如何?稳外资政策落实怎么样?国新办这场发布会回应关切#

      向宝天

      5
    • #「大皖新闻」跨省履新的他,被任命为副省长#

      姚有灵

      6
    • #【麻辣财经】国际上又掀起探月新高潮 航天技术离生活很近

      刘翰馨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