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记者申佳平)3月22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5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较2022年12月新增网民2480万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7.5%。

      依托医保码在盛事通App、沈阳智慧医保App搭建“好就医”平台,患者凭借医保码即可在该平台直接享受3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线上预约挂号、诊间缴费、智能导诊、检查检验报告查阅等多项服务。同时,“好就医”平台还开通了“信用付”特色功能,实现先诊疗后付费,免去患者来回排队付款、取药、打印报告等“看病难、就医烦”的问题,让患者就医购药更舒心、更便捷。目前,已有36家医院线上应用“好就医”,超过1万人次享受线上便捷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三长一短”就医难问题。“好就医”信用付累计签约4万余人。

 

www,jyzbjc

      绿色与数智技术应用带动产业融合和转型升级。“海上风电+”融合发展取得新进展,首次实现深远海浮式风电平台直供海上油气田群,广东青洲、福建兴化湾、山东昌邑等“海上风电+海洋牧场/海水制氢”融合示范项目稳步开展。我国首个海洋油气装备制造“智能工厂”二期工程正式开工,我国船企新接批量甲醇双燃料动力集装箱船订单,新型数字智能化深海养殖平台“珠海琴”开工建设。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主任李奕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统筹推进的重视达到新高度,举办大赛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设立基金和成立加速器等举措,汇聚更加广泛的社会资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加切实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助力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高质量创业就业。(撰稿:古倩琦)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0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9479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湛晶腾LV2六年级
      2楼
      婚恋交友App里藏着多少“灰色地带”
      2024/03/28   来自呼和浩特市
      7回复
    • 太叔以河LV1大学四年级
      3楼
      新闻多一度 | 发生校园霸凌了,我们该怎么办?| 发生校园霸凌了,我们该怎么办?
      2024/03/28   来自菏泽市
      7回复
    • 仲贤倩LV9幼儿园
      4楼
      调查:日本高知县老年人咀嚼能力最强 或与当地饮食文化有关
      2024/03/28   来自运城市
      3回复
    • 邵洋苛LV7大学三年级
      5楼
      云上年货妙(云中漫笔)
      2024/03/28   来自弥勒市
      1回复
    • 冯福瑗LV9大学三年级
      6楼
      乡土四月天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走进南京龙尚村
      2024/03/28   来自瑞丽市
      9回复
    • 米琼莉LV6大学四年级
      7楼
      学生实习期间受伤,责任谁担?
      2024/03/28   来自泉州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2024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符伟滢

      1
    • #金高银撑住了贴头皮造型#

      徐初

      9
    • #"网红"校长王树国曾在雨中为毕业生致辞 党委书记撑伞#

      濮阳琴堂

      0
    • #葛幸福:让绘画带给世界欢乐幸福

      裴功曼

      8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