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在调解过程中,一开始由于在具体补偿金额上意见不一致,双方一时处于剑拔弩张的态势。镇调解专班工作人员见此情形,分头做双方的工作,“背对背”单独沟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面对面”调解协商,双方情绪得到了缓和,调解员从双方利益出发提出调解方案,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当场签订了调解协议,刘某某一次性付清补偿款70000元整及拖欠劳务费4000元,至此该纠纷历时三天圆满得到化解。双方当事人对调解结果表示十分满意,对调解专班及麻洋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连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寇江泽)3月27日,生态环境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科技与财务司司长王志斌表示,生态环境部将积极谋划与美丽中国建设相适应的生态环境领域科技发展顶层设计,组织开展中长期战略研究,储备推出一批重大科技项目和科技工程。

 

中国体彩足球竞彩app

      据介绍,按照最初“开挖-破碎筛分-分层回填”的招标施工方案,该土方包项目需要配备各类机械设备将达到137台套,总机械台班数将多达2560班次,机械设备工作期间产生的噪音、粉尘等污染,会对生态环保带来压力,也会造成一定程度的资源浪费。中国港湾投标团队成员之一、四方城土方包项目经理徐杰表示,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项目团队提出地基处理“开挖-回填强夯-顶层回填”的替代方案,即利用强夯地基处理代替分层回填碾压,以达到更好的地基处理效果。

 

      2023年9月7日,原告贵州某某科技公司取证人员进入被告贵州某大型超市经营场所进行取证,并通过联合信任时间戳服务中心的手机客户端“权利卫士”APP进行证据固定,将取证证据上传至联合信任时间戳服务中心。该中心签发了可信时间戳认证证书。取证照片显示,被告贵州某大型超市经营场所的“商品价格牌”上使用较小字体标注“品名”,品名后用较大字体标注“修文猕猴桃”及价格,并未标注产地等字样。(撰稿:姚育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87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5688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郭凡春LV8六年级
      2楼
      湖北冻雨除冰:冰花四溅只出现小孔
      2024/03/29   来自银川市
      1回复
    • 郝秀艺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俄罗斯一汽车在路口闯红灯,结果被刚出厂的坦克给撞了
      2024/03/29   来自郑州市
      7回复
    • 马健刚LV3幼儿园
      4楼
      日本拟为美海军维修舰艇
      2024/03/29   来自即墨市
      4回复
    • 严婉茜LV4大学三年级
      5楼
      坚决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
      2024/03/29   来自金昌市
      2回复
    • 舒良胜LV0大学三年级
      6楼
      “中国最美公路”评选与传播活动启动 “发现大使”助力发现“最美公路”
      2024/03/29   来自北海市
      9回复
    • 林阅谦LV7大学四年级
      7楼
      湖南省人大环资委原副主任委员易春阳被决定逮捕
      2024/03/29   来自德惠市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范冰冰陷“偷税门”:国税地税齐发声! 起底范冰冰资本版图#

      惠昭华

      2
    • #2023智能视听大会考察采风活动走进青岛高新区#

      幸利龙

      3
    • #中国气象局联合世界气象组织开展“我心中的世界气象日主题”征集活动#

      潘河真

      9
    • #俄法院以涉嫌恐袭缺席逮捕乌国家安全局局长

      邵初庆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

    免费下载